民航局颁发首张城市无人机试运行“牌照”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22





  据中国民用航空局10月21日消息,10月15日,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向迅蚁公司所属的杭州送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CEO章磊颁发《特定类无人机试运行批准函》和《无人机物流配送经营许可》。

  这是民航局《特定类无人机试运行管理规程(暂行)》和经营许可“放管服”新政发布以来,国内首个完成运行风险评估和验证工作的特定类无人机试运行项目,同时也是全球首个获得城市场景无人机物流试运行批准的项目。


  转自:中国证券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民用无人机6月1日起实行实名登记注册

    中国民航局16日引人注目地宣布了一系列加强无人机管理的举措:6月1日起民用无人机将实行实名登记注册;正在建立无人机登记数据共享和查询制度,实现与无人机运行云平台的实时交联;发布民用机场保护范围数据
    2017-05-17
  • 我国发放首张无人机航空运营(试点)许可证

    我国发放首张无人机航空运营(试点)许可证

    27日,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向顺丰旗下江西丰羽顺途科技有限公司颁发国内首张无人机航空运营(试点)许可证,允许该公司在试点区域进行商业化运营。这标志着中国正式迈入无人机运输的新阶段。
    2018-03-28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