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着力营造五大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07





  2018年为“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年”,自治区国税局、地税局着力营造五大税收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创业创新活力。
 
  构造惠民优商的税收政策环境。通过全面梳理现行优惠政策,确保现有税收优惠政策用足用活。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释放政策红利,激发市场活力;营造亲民公正的税收法治环境。开展现行排除限制竞争税收政策措施、涉及“放管服”改革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提高税收征管制度和规范性文件的科学性、合法性水平。深化国地税联合稽查,适当降低对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和初创企业、小微企业随机抽查的比例和频次;打造为民务实的税收政务环境。持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域,精简税务行政审核审批事项。构建“审批最少、许可最少、报备最少”管理机制;塑造便民快捷的税收服务环境。推出5类17项46条便民措施,着力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和效率;营造亲民开放的税收人文环境。全方位完善不同类型纳税人的服务需求响应机制,全面提升全区税务干部服务纳税人、服务市场主体的能力和水平。(记者 魏萍)
 
  转自:宁夏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东北营商环境逐渐改善 上半年新登记企业数量增速明显

    今年上半年,东北地区新登记企业数量增速居全国四大板块之首。而这背后的秘密就是逐渐改善中的东北营商环境。
    2017-09-07
  • 北京市从5大方面推出26项政策完善营商环境

    北京市从5大方面推出26项政策完善营商环境

    月26日,记者从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关于率先行动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发布会上获悉,本市将从投资、贸易、生产经营、人才发展、法治5大方面,陆续推出26项改革新政,着力加大本市营商环境改革力度。
    2017-09-27
  • 安徽省政府出台意见 营造“四最”营商环境

    日前,安徽省政府印发了《关于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的意见》,提出努力把我省建设成为全国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省份,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2017-10-12
  • 宁夏发展绿色金融支持传统产业改造

    宁夏近年通过构建绿色信贷政策体系、优化绿色信贷投向、开展绿色金融试点等工作,推进绿色金融发展,支持传统产业改造。截至2016年末,宁夏绿色信贷余额为1124亿元,已占全部企业贷款的31.6%。
    2017-03-24

热点视频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习近平同金正恩举行会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