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青岛:初夏时节 麦穗繁密茂盛

    山东青岛:初夏时节 麦穗繁密茂盛

    2021年5月12日,初夏时节,青岛西海岸新区铁山镇麦田里冬小麦开着黄白相间的麦花,部分麦穗开始灌浆,淡淡的麦花香味在田野间飘荡,吸引了不少媒虫前来采蜜授粉。据麦农介绍,小麦长势良好,丰收在望。
    2021-05-13
  • 山东寿光市民发现西周、汉代、北齐等时期文物

    山东寿光市民发现西周、汉代、北齐等时期文物

    近日,山东省寿光市博物馆收到了10件热心市民上交的陶器文物。经过专家初步判断,这些陶器分属西周、汉代、北齐等时期,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2021-05-12
  • 山东:深入挖掘古籍资源 打造中医药文化高地

    山东:深入挖掘古籍资源 打造中医药文化高地

    山东依托省中医药文化协同创新中心,深入挖掘整理中医药古籍文献,形成现代传播载体,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
    2021-05-11
  • 山东青岛:乡村樱桃成熟 吸引游客前往采摘

    山东青岛:乡村樱桃成熟 吸引游客前往采摘

    2021年5月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铁山街道杨家山里的樱桃成熟,村民种植在山头和房前屋后的樱桃红彤彤一片,吸引众多游客和市民利用假日前来采摘,并游览乡村。
    2021-05-10
  • 5G警用机器人上岗护航“五一”

    5G警用机器人上岗护航“五一”

    “五一”期间,浙江省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分局东港派出所民警带领5G警用机器人在普陀区广场商圈上岗,承担智能防疫、巡逻防控等工作任务。
    2021-05-07
  • 山东栖霞一中庆“五四” 激励青年学生砥砺奋进

    山东栖霞一中庆“五四” 激励青年学生砥砺奋进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栖霞市第一中学召开庆“五四”暨学雷锋表彰大会,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青年学生砥砺奋进,树立健康向上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
    2021-05-06
  • 2021上合博览会暨地方经贸论坛青岛开幕

    2021上合博览会暨地方经贸论坛青岛开幕

    当日,为期3天的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暨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青岛论坛在青岛开幕。博览会主要包括开幕式、青岛论坛、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驻华使节推介暨企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等板块。
    2021-04-29
  • 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正式揭碑

    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正式揭碑

    4月26日上午,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揭碑暨世界地质公园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临沂市举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一级巡视员柳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总工程师马士忠; 临沂市政府副市长张玉兰;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果胜; ...
    2021-04-28
  • 山东五莲税务局税法普及进景区

    山东五莲税务局税法普及进景区

    莺飞草长四月天,税宣走进山水间。为进一步宣传税法,宣传税收政策红利,4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五莲县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主题,借助景区人流量大、延伸性强、信息传播快的优点,组织青年志愿服务小...
    2021-04-26
  • 青岛中山公园牡丹争相怒放 此花来自牡丹之乡菏泽

    青岛中山公园牡丹争相怒放 此花来自牡丹之乡菏泽

    青岛中山公园栽种的牡丹花分9个色系32个品种,共17120株,其中包含9株百年牡丹。这些牡丹花全部引自著名的牡丹之乡——菏泽。时下,中山公园牡丹花争相怒放,红的,白的,粉的,紫的,煞是好看,吸引了不少游人来赏花拍照,还...
    2021-04-23
  • 平陵田园赏花季启动 赏油菜花海 品“龙山味道”

    平陵田园赏花季启动 赏油菜花海 品“龙山味道”

    4月17日,第三届平陵田园赏花季启动,活动将持续到4月24日。游客在赏油菜花海的同时,还可以品“龙山味道”、体验汉唐平陵市集、看国风乐队表演、欣赏非遗项目“打铁花”等。
    2021-04-23
  • 走进博鳌亚洲论坛主题公园

    走进博鳌亚洲论坛主题公园

    博鳌亚洲论坛主题公园于4月19日正式对外开放。该公园位于琼海市博鳌镇东屿岛,毗邻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由9个具有琼北特色的民俗院落组成。
    2021-04-21
  • 衣冠华夏美,国潮东方韵 ——山东博物馆开展“首届山东华服日”系列活动

    衣冠华夏美,国潮东方韵 ——山东博物馆开展“首届山东华服日”系列活动

    中国服饰文化源远流长,作为一种优秀的传统文化承载了中华民族的千年风貌,是华夏文明的具象载体。2020年山东博物馆“衣冠大成——明代服饰文化展”在全国范围取得巨大反响,掀起了一波“华服热”。2021年4月14日,由山东博物...
    2021-04-16
  • 像爱心又像宝石 航拍“网红”小麦岛

    像爱心又像宝石 航拍“网红”小麦岛

    春意盎然的时节里,天空俯瞰航拍小麦岛,看起来像一颗爱心,又像一块宝石,难怪这里会成为游客喜欢的网红景点。
    2021-04-1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