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仙游县在广州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01





  5月30日,仙游县在广州举办大型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共签约项目9个,其中,工业类项目6个、商贸服务类2个、总部经济1个,计划总投资55亿元,涉及的产业有机械制造、食品医药、能源、新材料等。


  今年,仙游县第一场大型招商推介活动选择在广州,是因为广州作为5万多名仙游人在外创业创新的重要平台,其中,2万多人主要从事翡翠、珠宝、首饰、古玩、收藏、红木家具、鞋服箱包等行业,在促进穗仙两地经贸往来、引导民资民智回归、参与家乡慈善事业、推进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了贡献。通过此次推介会,仙游县把在外仙商的力量凝聚起来,共同帮助家乡招商引资,把大商、好商引到仙游去,形成强大的招商合力。


  据介绍,当前,仙游已经具备加快赶超发展的基础和条件,发展态势好。去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总量位居全省县域第13位,财政总收入首次突破32亿元,地方级财政收入位居全省县域第12位;固定资产投资首次突破400亿元,城乡居民人均收入首次突破2万元。全县现有规模工业企业300家,年产值550亿元。(刘晓军 郑志忠)


  转自:福建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