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号”(乌兰察布—莫斯科)中欧班列成功首发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5-23








  图为成功首发的“中远海运号”。 内蒙古亚欧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摄

  载有129辆哈弗汽车的“中远海运号”(乌兰察布—莫斯科)中欧班列于5月22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七苏木站成功首发。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区获悉,该班列是内蒙古亚欧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与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公司(简称中远海运)首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行的一趟专列。

  该班列当日从乌兰察布市七苏木站出发,共载有43个集装箱129辆哈弗汽车。该班列将在15天之内抵达莫斯科。

  内蒙古亚欧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介绍说,该班列的发运是乌兰察布市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的进一步体现,是中欧班列以绿色发展为导向的进一步延伸,标志着该市中欧班列运行质量已经跻身国家一流水平。 (记者 李爱平)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