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长冷拔线在徐工液压建成投产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29





  近日,亚洲自动化程度最高、行程最长的冷拔机在徐工液压件公司新厂区建成投产。该冷拔机最大冷拔长度可达18米,满足徐工所有大吨位起重机油缸的生产制造需求,并一举打破外资企业对大吨位起重机冷拔薄壁油缸技术的垄断,有力推动“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在核心零部件领域落地。

xugongyeya
(资料图片 来源互联网)

  众所周知,制造大吨位起重机伸臂油缸需要的高强度长行程薄壁缸筒,冷拔技术是关键。本次技术改造,液压件公司斥资近2000万元,建设亚洲行程最长冷拔机,可对500吨级以上起重机薄壁油缸实现快速定制,极大地解决目前冷拔管生产的瓶颈,彻底克服对外部市场的依赖。同时,配套引进的国内最长20米移动退火炉和首创开发的大吨位两辊校直机,也将提升公司对工程机械基础原材料的深度加工能力,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为徐工核心零部件牢牢掌握市场主动权提供坚强支撑。(吴波)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