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宝:践行合规理念,更需强化互金普惠属性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04





  安全合规,是互联网金融发健康展的前提,是夯实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基石,而发展中国家民众享有现代、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理财服务体验,则是互联网金融平台胜出、超越的实力体现。自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首部监管暂行办法出台之后,中国互联网金融市场在监管的高压关注下日益回归普惠金融的本质。迈入2017年,金融部门监管力度依旧,多措并举,一系列密集的监管举措,让“脱实向虚”的行业重回服务实体经济的轨道,普惠金融得到长足发展。
 

  有目共睹的是,近年来我国小微企业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植下得到了蓬勃发展。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创业富民的重要渠道。由于小微企业创业及管理成本低,市场的应变能力强,因此具有大企业无可比拟的优势。同时,小微企业在扩大就业、增加收入、改善民生、促进稳定、国家税收、市场经济等方面也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助国家扶持小微企业
 

  自2011年起,国家便相继出台一系列对小微企业发展的支持与扶持政策,以实现小微企业健康、良好的发展。然而小微企业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也面临着各种困难,尤其是在融资方面更是举步维艰。
 

  小微企业由于自身发展规模的限制,相比资金雄厚、实力强大的大型企业,无论是在融资渠道、融资成本还是信贷支持方面,都处于劣势,进而失去了利用“资本的翅膀”实现腾飞的机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也成为其发展过程中的重大阻碍。
 

  为此,国家提出了普惠金融战略,为的是让小微企业享受更多的金融服务,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建立有效、全方位地为社会所有阶层和群体提供服务的金融体系。
 

  而为了进一步助力小微企业的发展,积极践行国家的普惠金融战略,国金宝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自上线以来,便致力于坚持“普惠金融”的最初本心,为大众提供安全、稳健的财富管理服务,促使两方互惠互利和谐发展。
 

  助力市场经济,为小微企业注入“资本力量”
 

  国金宝是以先进的金融服务理念与创新技术建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一方面为中国实体经济尤其是小微企业及创业者群体提供资金支持,另一方面,也为社会富余资金提供了优质投资渠道,以信息中介服务的身份连接其供需双方的需求,为中国普惠金融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更加便捷的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国金宝先后推出了多样化的产品链,全面拓宽让小微企业融资渠道选择。为其快速获得经营或周转资金,解决资金难题,进而得以快速发展。
 

  如此一来,不仅以便捷的方式解决了小微企业的“大难题”,同时对于投资者来讲,投资也更有保障,更安全。据了解,随着国金宝产品业务良好的市场返回,未来国金宝还将更多城市为更大众化人群和家庭持续发力,提供安全可靠的财富管理服务。
 

  小微企业是市场经济的微观基础,为创造多种经济成分共同发展的大好局面做出了贡献。提升对小微企业的融资额度、降低其融资成本、拓宽其融资渠道,是国家战略的逐步突进,是经济发展的必需,同时也是互联网金融的关键作用所在,更是身在其中的行业平台所希望看到的。
 

 

  “四大准则”助力平台稳健前行
 

  互联网金融的服务模式在为小微企业插上“资本翅膀”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行业本身的规范化与安全性,国金宝作为身在其中的一员,始终在安全、合规的发展道路上稳健前行。来自金融、互联网、法律、财务行业的精英人士及资深实业家的联合共建,深厚的企业资质、敏锐的市场观察、风险控制体系的创新以及对国家监管的积极拥抱,国金宝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安全、高效、专业、规范,合“四大准则”为一体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并坚持信息中介服务的定位属性,领航行业规范发展。
 

  随着监管制度环境的逐渐完善,监管内容的不断细化,国金宝稳扎稳打的行进在合规化的进阶之路上,继信息披露、信息安全测评之后,在银行存管、电子存证等方面加速监管步伐,进一步推进平台合规化事业。未来,国金宝将继续稳中求进,坚持走合规发展道路,深耕产业链金融领域,加速推进金融、科技与产业的深度融合,为投资者提供更智能的金融理财投资服务。
 

  对此,国金宝合规负责人表示,目前传统金融服务不充分的领域,主要是小微企业主、农民等小额融资需求,而互金平台的成立初衷就是为这些长尾人群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如今逐渐合规的行业准则强化了互金平台的普惠金融属性,更有利于行业的安全规范发展。”

        转自:号外财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民盛金科网贷牌照获批 助推普惠金融健康发展

    民盛金科网贷牌照获批 助推普惠金融健康发展

       证券日报 周瑶  11月17日晚,民盛金科(002647)发布公告,公司于2017年11月16日分别收到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广州市越秀区金融工作局下发的《广州市金融局关于核准广州民盛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设立资格的函》(...
    2017-11-20
  • 以金融科技为核心 平安普惠构筑普惠金融时代

      信息技术的发展对各个行业都在产生深入的影响,金融行业同样如此。随着信息技术的渗透,传统金融模式已经被打破,普惠金融越来越受到金融企业和全社会的关注。
    2017-11-3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