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奥合作伙伴伊利受邀参加奥博会开幕式 成为萨基会理事单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09





  北京时间8月8日晚间,2018年奥林匹克博览会正式开幕。奥博会作为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2020议程》规划中的重要项目,至今已历十届。伊利作为“双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成为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单位,由基金会主席小萨马兰奇和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共同授牌。
 

  


 

  此次奥博会是由国际奥委会、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组委会、中国奥委会支持的一项以奥林匹克为主题的国际活动。奥博会以“世界,因梦想而伟大”为口号,旨在宣传北京2022年冬奥会,促进国际奥林匹克事业在中国的传播与发展。
 

  伊利作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同时也是“双奥”合作伙伴的乳企,也成为当晚唯一一家受邀参与奥博会开幕式的中国企业。此次奥博会上还专门设置了“伊利时间”,成为了当晚主角之一。伊利不仅成为了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单位,伊利董事长潘刚也成为基金会副理事长,使得伊利与奥林匹克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小萨马兰奇在开幕式的主题发言中对伊利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伊利近年来快速发展,提出了五强千亿的宏伟目标,我们非常欢迎如伊利这样有实力的伙伴加入,与我们一起支持奥运梦想。伊利董事长潘刚也发言表示,伊利集团将继续与奥运梦想相伴,与奥运精神共生,竭尽所能提供国际最高水准、最全面、最可靠的冬奥服务。
 

  


 

  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一直致力于以公益形式传播奥运梦想和健康理念,除主办奥博会外,还在中国开展了一系列的体育公益项目。这与伊利在过去几年中通过公益、体育活动等形式传播全民健康理念和奥运精神的脚步十分合拍。这种契合,使得双方在公益项目上的合作相得益彰。而伊利以隆重的形式牵手萨马兰奇基金会,也预示着伊利未来将在奥运和健康的国际舞台上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朝着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愿景不断前进。

     转自:号外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奥运合作伙伴携手冬奥冠军:大杨扬成为伊利全新代言人

    奥运合作伙伴携手冬奥冠军:大杨扬成为伊利全新代言人

      12月18日,北京2022冬奥会会徽正式发布后的第三天,伊利正式发布了伊利-冬奥组合标识,并宣布为零冰雪基础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活力冬奥学院正式开课。启动仪式上,冬奥冠军、国际奥委会委员杨扬首次以伊利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亮...
    2017-12-20
  • 伊利与天猫强强联手,助力冬奥打造完美冰雪节

    伊利与天猫强强联手,助力冬奥打造完美冰雪节

      2018年1月6日,伊利天猫冰雪节发布仪式在北京南山滑雪场成功召开。天猫、可口可乐、松下、宝洁等冬奥合作伙伴在会上接受了记者访问,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在会上发表致辞并讲话,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及阿里巴...
    2018-01-08
  • 潘刚带领伊利股份以“品质”为基 绽放国际舞台

    潘刚带领伊利股份以“品质”为基 绽放国际舞台

      我国乳业龙头伊利股份在其董事长兼总裁潘刚的带领下一次次创造了辉煌的成绩,使中国乳业品牌绽放在国际舞台。日前,伊利股份再次传来捷报,英国著名品牌评定机构Brand Finance推出2018年度全球品牌500强榜单,伊利股份再...
    2018-03-28
  • 潘刚深入了解产业链上下游 带领伊利股份实力助力合作伙伴发展

    潘刚深入了解产业链上下游 带领伊利股份实力助力合作伙伴发展

      作为乳业龙头企业,伊利股份横跨食品产业全产业链,上游链接数百万农牧民,下游对接十几亿消费者。尤其是产业链上的农牧民,面临着很多问题。为了实现产业链的全面协调发展,改善农牧民所面临的问题,伊利董事长兼总裁潘刚...
    2018-03-2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