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集金服联合海南大学开展金融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9-03





  9月1日,各大高校喜迎开学之际,由大集金服和海南大学共同主办、以“普及科学金融知识,树立健康金融观念”为主题的金融教育公益活动在海南大学校区举行。本次活动中,大集金服通过金融基础知识普及、预防诈骗案例教育、理财知识讲解等方面为海南大学学生送去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帮助大学生提高金融防诈骗意识,提升综合金融素养,树立正确、合理、健康的理财观。
 

  


 

  工作人员向海南大学学生讲解互联网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有海南大学的学生与家长们纷纷表示,包括自己在内的很多大学生对于互联网金融知识的了解和防骗意识还比较薄弱。一方面,随着现在理财消费方式和手段等越来越便利,许多学生对互联网金融缺乏足够认知,导致产生一些不良后果。另一方面,各地高校陆续曝出一些学生被骗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视。参与的大学生除了听在场工作人员讲解外,还可以通过这些海报和折页,进一步了解正确的互联网金融知识和校园金融诈骗常见伎俩,以提高金融防骗意识,树立合理健康的金融观念。
 

  


 

  工作人员向学生家长金融防骗知识,并送上“开学季”礼品
 

  2017年5月银监会等部委联合下文要求校园贷市场“堵偏门、开正门”,一方面鼓励正规机构进入校园,清退不良互联网金融产品,为大学生提供合理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净化校园环境;另一方面积极鼓励“金融知识进校园”,提升大学生金融知识水平。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进校园的正规军,大集金服一方面积极响应监管号召,不断通过线上、线下活动,面向大学生群体积极开展金融教育主题活动,引导校园市场健康良性发展。
 

  据悉,大集金服作为海航集团旗下的全面的专业化供应链金融服务综合运营商,业务范围涵盖互联网金融、供应链金融、商业保理、小额贷款等领域,并力求在严格的风险控制前提下,从客观、中立的角度,为各类客户提供全方位资产安全、规范、灵活、收益合理的综合金融服务。

     转自:金鹰参考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大集金服七夕节广牵红线,彰显安全合规企业形象

    大集金服七夕节广牵红线,彰显安全合规企业形象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8月17日(农历七夕节)至19日,由南国都市报主办,大集金服特约协办的2018第八届南国万人相亲大会浪漫开启。活动期间,近万名适龄单身男女青年在海口万佳装饰广场相聚、相遇、相识、相知,邂逅一段...
    2018-08-20
  • 拥抱P2P网贷监管,沪臣地方金融银行存管上线

    拥抱P2P网贷监管,沪臣地方金融银行存管上线

    如果说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元年,那么2017年就是互金行业合规元年。能否把握住政策导向成为了互金平台赢得竞争的首要抓手,而完成银行资金存管则是平台合规经营必须跨出的重要一步。对于资金存管,银监会先后发布了《网络...
    2017-11-16
  • 善林金融:金融投资要警惕

    想轻松赚闲钱,这是人之长情,但世上没有从天下掉馅饼的好事,善林金融提示大家:投资经常会伴随着风险,如何在降低风险的同时提高投资收益,才是投资的重中之重。 
    2017-11-16
  • 宜人贷:重视用户教育 做负责任的金融科技平台

      随着互联网金融在中国的迅速发展,金融服务对于普通百姓的渗透率越来越高,参与人数也越来越多。而监管政策逐渐落地,让金融科技行业再次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和议论的焦点。其中,监管、媒体、协会以及平台应该如何正确的引...
    2017-11-17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