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 陈心颖分享平安科技成功与理念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25





  科技改变生活是不争的事实,对于国家来说,科技是军事、经济发展的有力后盾,对于企业来说,科技是其致胜市场的一把利剑,而数字化信息是企业发展的情报源,掌握前沿信息才能先发制人,那么数字健康对于企业发展也至关重要。因此,平安科技在数字健康和科技力量方面的投入也不断地加大。


  6月18日世界经济论坛方面消息,中国平安陈心颖当选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联席主席人选,陈心颖现任平安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兼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信息执行官、首席运营官。此外,陈心颖将在本届新领军者年会上,就数字健康、科技力量等相关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新领军者年会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创新与创业盛会,本届年会将于7月1日至3日在中国大连举行,届时将有1500余名全球商界、政界和公民社会领袖与会。新领军者年会联席主席采取每年轮换,并由来自不同国家及领域的政商领袖来担任,本届共8人入选。


  作为论坛的联席主席,职责不仅包括出席年会的讨论,而是在年会开始之前,就已经参与到议程的讨论。联席主席的产生与每年议程的制定有相似之处,同样也是根据区域、行业、议题等多方面的权衡,来选择合适的人选,联席主席将发挥重要作用,推动会议议程。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大中华区首席代表艾德维表示:“当今领导者必须在瞬息万变的市场、技术、地缘政治和监管环境中做出决策。新领军者年会提供情境资讯,帮助他们驾驭新局面与新机会,发挥重要影响,塑造更加可持续、繁荣与安全的未来”。


  在本届新领军者年会上,陈心颖将就“数字健康奇点”和“发挥科技力量”议题展开深度探讨,与到场嘉宾分享中国平安在金融、医疗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


  21世纪,不再是捂着秘方怕偷窥的年代,而是共商共建共享的时代,无论是技术还是理念,唯有共享,才能交流与学习,平安科技在数字健康和科技力量等方面已经取得人人艳羡的成绩,与行业交流共享,不仅会取长补短整合资源,而且将为推动行业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