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19





  第四届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18日在莫斯科开幕,展会面积和参展企业数量均较上届明显增加。


  本届展览由中国商务部主办。据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贾国勇介绍,本届展会展览面积约16000平米,较上届增长33%。共有来自广东、浙江、上海、山东、江苏、福建、宁夏、安徽、湖北等地的330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较上届增长15%。


  “在两国工商界的共同努力下,双边经贸合作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去年中俄两国贸易额创历史新高,未来两国经贸合作的领域与前景将更加广阔。”贾国勇说。


  据悉,本届展会还吸引了约90家俄罗斯企业以及来自塞尔维亚、斯洛伐克和阿联酋等国的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为中俄企业举办了‘一对一’商务配对活动,为双方搭建了贸易交流平台。随着中国商品日益受到认可,参会的俄罗斯买家也越来越多,许多俄罗斯著名的本土品牌都参加了这次活动。”展会负责人曹建生说。


  “通过展会我们可以更直接对接俄罗斯市场,根据市场需求推出我们的产品。当前中俄经贸蓬勃发展,我们看好俄罗斯市场的前景。”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张晶说。


  自2016年起,中国商务部已连续4年在俄罗斯举办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近年来,该展会规模不断扩大,内容日益丰富,已成为中国与俄罗斯以及周边国家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贸易投资合作平台。(记者 马晓成)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