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萍荣获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大国工匠"称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5-08





  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五一”表彰大会近日举行。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印萍研究员荣获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大国工匠”荣誉称号。


  大会上,印萍作为代表作交流发言。她以“踏沙留痕”为题,展示了开展海岸带地质调查服务海洋强国建设和立足岗位践行工匠精神的风采。


  据悉,2019年全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开展的“大国工匠”评选活动,共在全国煤矿、石油石化、国土资源、化学医药和电力五个系统推出了40名“大国工匠”,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共有8人入选。□(董元浩)


  转自:中国矿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做新时代“大国工匠”——5位产业工人优秀代表在国新办亮相

    他们是普通劳动者,他们又是“大国工匠”。平凡的岗位上,他们执着坚守、创新前行,共同奏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旋律。
    2018-10-22
  • 大国工匠,挺起中国制造的脊梁

    大国工匠,挺起中国制造的脊梁

    “伴随改革开放的春风,我国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有了很大进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技能人才的数量大幅增长、地位不断提升,为制造业强国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张立新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
    2019-01-07
  • “太空之吻”背后的“大国工匠”

    他,是国内目前唯一的载人航天器对接机构总装组组长,中国航天最年轻的特级技师。他,从一名技校毕业的普通技工,秉承“拧紧每一颗螺丝、装好每一个产品”,坚守一线岗位30年,一路成长为“大国工匠”。他就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2019-04-15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