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获评“山东省优秀企业家”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9-11






  近日,山东省推进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工作会议上,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获评“山东省优秀企业家”,海信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山东省优秀企业”。在同日于北京召开的“全面质量管理推进暨中国质量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上,周厚健因在“全面质量管理”方面的突出贡献,获评“卓越企业家”称号,海信集团获评全面质量管理“杰出推进单位”。


  1982年,山东大学电子系毕业的周厚健进入青岛电视机总厂工作,1992年上任青岛电视机厂厂长,自此在海信领路人的位置上一干就是27年。27年来,在周厚健的带领下,海信从昔日的地方国营小厂,成长为产值过千亿的国际化企业。


  接连获得两个奖项,进一步印证了海信高质量发展的成色。成立50年来,海信坚持不断自我革新进行产业升级。经过多年的调整,海信逐渐从短周期、低货值、低利润的业务到长周期、高价值、高利润的产业,从以彩电为核心的B2C(面向消费者)板块,到以智慧交通、光通信、精准医疗等为核心的B2B(面向企业)板块,连续多年增长的势头得以延续。


  会上,海信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山东省优秀企业”获得表彰。据海信聚好看数据显示,海信聚好看全球互联网累计激活用户已经超过4500万。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