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集团夏阔坦矿业公司倡导家文化 提升幸福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11





  近年来,徐矿集团夏阔坦矿业公司扎实推进家文化建设,全力打造和谐美丽幸福企业,让职工有归属感。


  该公司于5月初投入160余万元,对矿区进行统一规划,修整矿区工业广场水泥路面,实施老办公楼改造,粉刷保卫值班室、职工食堂及部分宿舍楼外墙,重新修建了自行车棚。该公司投入12万元,组织全员健康体检,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针对职工休闲娱乐场所较少和职工家属暑假期间集中到矿探亲的实际,该公司完善了文化娱乐设施,建成了职工健身娱乐广场,开放了台球室、健身房等,并加大职工文体活动的投入力度,根据不同时节特点,定期开展“钓鱼比赛”“乒乓球赛”“桌球比赛”“定点投篮赛”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该公司绘制企业发展蓝图,全面加快矿区规划建设,按照园林式布局进行老井工业广场改造,将公司大门西迁,由西向东形成文化、办公、生活三大功能区,以中心主干道为轴,以“天鹅湖”东侧为切点修筑三环路,逐步拆除改造老旧房屋设施,全面打造生态化园林矿区。(徐海涛)


  转自:中国煤炭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一年之内扭亏为盈 徐矿集团1422条建议助力突围

    一年之内扭亏为盈 徐矿集团1422条建议助力突围

    在2017年上半年,徐矿还是个背负沉重负担的亏损企业。这一年,徐矿靠什么实现了扭亏为盈的华丽转身?答案就在企业自上而下推行的“走访转”行动中。
    2018-07-19
  • 徐矿集团大力培养年轻人才构筑梯队优势

    徐矿集团大力培养年轻人才构筑梯队优势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人才结构,去年以来,徐矿集团牢固树立“满眼都是人才”的理念,把年轻人作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生力军,搭平台、压担子、指路子,年轻人成长步伐加快,人才梯队优势逐步形成。
    2018-08-27
  • 徐矿集团:百年国企重生路 再造转型新样本

    徐矿集团:百年国企重生路 再造转型新样本

    “徐矿集团是个具有136年历史的百年企业,有着辉煌的历史和纯正的红色基因,是中国民族工业的启蒙。在时代变迁的洪流中,一代代徐矿人创造出无数足以让历史和世人铭记的壮举。
    2018-09-10
  • 联合石化发布企业文化手册

    3月14日,联合石化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会,明确“聚焦全球资源配置,引领油气贸易发展”是公司的使命所在,“建设成为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国际一流贸易公司”是公司的发展目标,“担当、大气、专业、关爱”是企业价值的共同追求。
    2017-03-23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