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土耳其公司及备件中心开业仪式在安卡拉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5-11





  4月28日,徐工土耳其公司及备件中心开业仪式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隆重举行。


  在徐工机械总裁、徐工进出口公司董事长陆川的邀请下,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商务参赞朱光耀先生,土耳其工程机械协会会长Ozgen,土耳其中资协会会长周延泉,以及在土的中资企业和当地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200余位客商出席本次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了徐工土耳其公司及备件中心的开业盛况。徐工土耳其公司董事长、徐工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马小扣,徐工土耳其公司总经理Suat,以及徐工在土耳其的诸多工作人员也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在开业仪式上,陆川以《中国力量,世界徐工》为主题,向与会的各位客商细致全面地介绍了徐工集团的企业愿景、发展现状以及公司战略。


  陆川在致辞中提到,成立于1943年的徐工集团,至今已有75年历史,连续29年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梯队。徐工的产品涵盖了8大领域、50个产业,其中工程机械领域现有主机14大门类、70大品系、千余款型号主机,是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品类最齐全、成套性最强的企业,能够为土耳其的客户在各类施工建设中,提供有效的保障。


  Ozgen在开业仪式上提到:“古丝绸之路始于中国,终于土耳其。‘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使中土两国的联系更加密切。”Ozgen先生认为,徐工土耳其公司的成立,对土耳其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标志性事件,将助推土耳其基础设施建设的加速发展。


  马小扣则从销售、售后服务、备件满足等方面,介绍了徐工土耳其公司的战略规划与市场布局。他提到,徐工土耳其公司成立,将使得土耳其的客户购买徐工产品、享受徐工售后服务方面变得更加便利。马总同时提到,徐工土耳其公司也将携手经销商,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一站式体验,促进徐工品牌在当地的可持续发展,为辐射周边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与会的客商和嘉宾,在徐工机械总裁、徐工进出口公司董事长陆川先生的邀请下,共同参加了为庆祝徐工土耳其分公司以及备件中心成立而举行的剪彩仪式和揭牌仪式。(徐工)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徐工信息:工业互联网能做这些事

    徐工信息:工业互联网能做这些事

    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领全球博览会上,江苏徐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近年来在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工业云等方面的实践,特别是构筑工业互联网...
    2017-12-20

热点视频

“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 震后10年加入新篇章 “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 震后10年加入新篇章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