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联动小米跨界营销玩出新花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25





  汽车与数码跨界合作会玩出啥新花样呢?近日,广汽本田宣布旗下中级车CITY锋范将与小米营销跨界合作,共同探索未来年轻人的需求趋势,以更创新的营销方式贴近与他们的情感距离,触发年轻人与品牌的深度共鸣。此次双方将在泛营销层面展开DMP大数据、米粉营销、线下落地等联名合作。


  据悉,CITY锋范选择与小米营销跨界合作,源于双方在品牌价值观及品牌人群的高度契合。CITY锋范基于自身MODE独特品牌形象,特别是2018年CITY锋范开启的TECH X MODE全新世界观,倡导“崇尚简约,以细节科技升级型格,执意纯粹,以工业质感定调风尚,笃定真我,以凌厉姿态释放本色”;而小米推崇以极高性价比提供黑科技体验并延伸多个时尚生活领域,产品推崇简约时尚设计,二者品牌价值观的相互切合,能激发双方品牌受众的情感共鸣,实现“1+1>2”的营销效果。因此,CITY锋范与小米粉丝的用户标签画像精准匹配,各自的品牌魅力吸引着彼此的粉丝。


  6月21日,CITY锋范将联手小米营销组织一场智能交互发布会。作为首个双方合作推出的项目,这场发布会将以手机H5为传播载体,没有固定场合,没有固定时间,不再是单向被动接受信息,以创新形式展示汽车科技与数码科技,给广大CITY锋范拥趸和3亿小米粉丝带来未来感十足的科技体验。


  届时不仅有创新科技的展示,而且2018款CITY锋范将全新登场,满足粉丝期待。即日起,粉丝可通过广汽本田官方微博微信、广汽本田官网、小米手机预约并观看CITY锋范智能交互发布会,将有机会赢得CITY锋范礼包,包含“小米F码、无限套件、2018款CITY锋范1年使用权等”。粉丝可搜索关注“广汽本田”官方微博、“广汽本田发布”官方微信、广汽本田官网以及小米各大平台,了解发布会最新资讯。(罗玉尧)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加速海外扩张 小米在印度首家线下直营店开业

    5月20日印度首家线下直营店--小米之家在位于印度硅谷班加罗尔的顶级购物中心凤凰城正式开业,据小米发布的消息指该店创下了印度线下手机零售业的新纪录,这或将推动它加速在印度线下市场的扩张。
    2017-06-02
  • 太极集团有序营销试水 一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

    有序营销战略共分为“太极集团→省级总代理商→二级经销商→零售终端”四级,各级权责明晰。太极集团作为生产企业,将产品的省级经销权拍卖给省级总代理商,为他们供货并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
    2017-04-10
  • 拒绝传统,荣耀408背后的营销新图谱

    这个四月,被荣耀408狂欢节嗨翻了天,“拒绝传统”成为年轻人的新理念。从大数据分析可以看出,用户对明星单品的喜爱程度超出预期。荣耀Magic因搭载人工智能系统被用户亲切的成为“懒人神器”
    2017-04-11
  • 凤凰网张炎:用技术和内容驱动营销创新

    互联网时代的时间碎片化,让大众的媒介使用变得更加多元、分散,对于广告乃至“被营销”的容忍度也越来越低。如此背景下,“抢夺用户时间”成为了诸多媒体平台证明自身价值的方式;
    2017-04-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