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风集团助力增产丰收送产品送品质送服务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23





  在前不久启动的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中,时风集团在全国深入开展了送产品、送品质、送服务活动,以特有的方式助力农民实现增产丰收。


  把新产品送到千家万户。9、10月是农机作业集中季,也是市场需求旺季。为满足市场需求,时风集团各产业园根据往年市场需求特点进行需求预测,7月就对三轮汽车、拖拉机、收获机械等产品通用零部件进行库存充实安排,有效确保了总装能力。9月,不仅各地经销商纷纷要货,各地扶贫项目、政府招标项目也逐渐启动,日订单千台以上,由于各个环节准备充分,各类农机产品有序排班生产,一辆辆整车整机有条不紊地奔赴全国各地。青海、西藏三轮农用车、拖拉机扶贫项目,河南、山西各地政府环卫设备采购项目均及时交付到用户手中。时风电动正三轮摩托车继获得工信部公告后,成功列入北京市环保产品公告,北京腾飞比克公司作为北京市总代理,9月以来成功交付186台。


  把高品质送给农民朋友。时风集团依托中央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不断对产品进行技术升级,将断气刹、电子助力、型材车架等汽车结构不断引入三轮车中,使之更安全更可靠,驾乘更灵活。时风集团还大力推广合规合法产品,引领行业发展。目前,时风大马力拖拉机热销山东、河北、河南、江苏、内蒙古各省区,在各地深耕深松作业中大显身手,其产品可靠性和高效作业赢得了百姓口碑。


  把优质服务送到田间地头。时风集团售后服务支援中心提前安排服务人员培训,要求各经销单位备足常用易损件,同时对西藏、新疆等偏远地区制定了专门的服务计划,确实服务全覆盖、零死角。当前,时风中大型拖拉机、时风三轮汽车等产品正在进行作业,售后服务人员放弃节假日休班时间24小时待命,随时将服务送至田间地头,免除了用户购机的后顾之忧。(杜银时 孙中杰)


  转自: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时风集团举办风云小卡系列产品推介会

    时风集团举办风云小卡系列产品推介会

    近日,在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中原城市河南安阳市,时风集团联合一汽解放锡柴、安阳四海恒通公司隆重举行了时风风云小卡系列产品推介会。
    2018-10-16
  • 挑战川藏线 见证中国重汽卓越品质

    挑战川藏线 见证中国重汽卓越品质

    2017年10月16日,历时八天,行程2412公里,翻越超过10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山,走过数不清的桥梁,跨过无数条河流,重汽品质鉴证之旅共计60多人的团队达到了拉萨
    2017-10-31
  • 品牌战略引领品质升级 西凤酒营销实现新突破

    品牌战略引领品质升级 西凤酒营销实现新突破

    2018年,西凤酒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将在塑造品牌形象、构建产品体系、深耕和拓展渠道、培养终端市场、加大宣传推广等方面重点发力,推动西凤酒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02-07
  • 在线票务平台重新洗牌,掌上生活App引领品质观影

    近年来,我国电影市场不断创造票房奇迹:2017年电影票房破559亿元,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2018年上半年我国电影票房达320亿元、观影人次9 01亿,分别增长17 8%和15 3%。未来的中国,有望成为世界第一大电影市场。电影...
    2018-10-16

热点视频

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3.1% 9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升至53.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