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卡车配件市场 中国重汽在行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07





  “经营正品配件,保障车主利益,是中国重汽的初心,更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和使命。”在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地球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的“正品同行,亲人共赢”亲人配件扫码抽奖活动上,中国重汽副总裁刘培民表示,在各种假冒伪劣配件充斥商用车后市场的当下,中国重汽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将“亲人配件”全面推广,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正品配件带来的收益,这是中国重汽履行国企责任,对配件市场的一次深度净化。


  ■良币驱逐劣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当下,卡车圈内“以养代修”的新模式逐渐盛行,用更细心的保养造就更长久的价值,卡车司机已逐渐认同这种新的价值观念。


  然而,当卡车司机去购买配件时,面对鱼龙混杂的市场,却根本无从辨别,一旦买到不合格的配件,不仅是经济上的蒙受损失,更要面对伪劣配件带来的安全隐患。


  “为贯彻‘客户满意是我们宗旨’的核心价值观,同时解决卡车司机‘买合格配件难’的痛点,中国重汽主动出击,成为全国第一家用专利防伪技术进行配件查询的重卡企业,所有‘亲人配件’均实现‘一件双码’管理。”刘培民表示,此次活动正是在鼓励终端用户拿起防伪验证的有力武器,良币驱逐劣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据介绍,为净化汽车配件市场,中国重汽率先从终端用户日常维护保养用量最大、反映最强烈的油品入手,全面升级油桶防伪包装,鼓励终端用户扫码辨真伪,让大家扫码开心、用油放心。自6月下旬正式投放市场以来,中国重汽累计派发红包已超过6万余个。“无红包、非正品”,正逐渐成为用户聊天时的谈资。


  ■桶桶有红包 真正实现“无红包、非正品”


  活动现场,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地球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军针对“扫码领红包,注册赢大奖”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且在现场演示了扫码注册的正确操作流程。


  “作为中国重汽集团‘亲人配件’经营的惟一归口单位,我们全面负责中国重汽后市场配件的供应,有责任和义务让广大用户买到正品的配件,并且方便识别真伪。”任军介绍说,凡购买中国重汽专用油品,通过“智慧重汽”公众号扫描桶盖内、外码即可查询真伪,而且每个桶都有红包可以领取,真正实现“无红包、非正品”。另外,在平台上注册个人信息,便可获得月度以及年度大奖的抽奖机会。


  除此之外,作为“亲人”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亲人配件”还将打造出“真、实、快、准、有质保”的独特优势,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


  值得一提的是,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本次抽奖活动现场抽取了6月中奖名单,其中二等奖25名,每人奖励1万元现金;一等奖5名,每人奖励5万元现金。


  ■呵退制假售假者 净化卡车配件市场


  中国重汽1999年3月率先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亲人”服务商标,在汽车行业首创服务品牌,目前“亲人”服务相伴用户已有20年。


  20年来,中国重汽与时俱进,采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赋予“亲人”服务新的内涵。


  “如今,中国重汽实现了配件保障服务的创新升级,未来我们所有正品配件都将分步开展扫码验真伪、领红包抽大奖活动,用‘无红包、非正品’的传播口号,也呵退了那些制假售假者;用扫码验真伪的‘黑科技’,去揭下那些制假售假者的外衣。”刘培民表示,中国重汽将继续使用创新的技术和始终如一的品质,净化卡车配件市场,创造健康的正品配件环境。(记者 姚会法)


  转自:中国汽车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挑战川藏线 见证中国重汽卓越品质

    挑战川藏线 见证中国重汽卓越品质

    2017年10月16日,历时八天,行程2412公里,翻越超过10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山,走过数不清的桥梁,跨过无数条河流,重汽品质鉴证之旅共计60多人的团队达到了拉萨
    2017-10-31
  • 中国重汽2019年节后各地营销工作密集展开

    中国重汽2019年节后各地营销工作密集展开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中国重汽各销售单位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要求,精心部署营销工作,正式拉开2019年节后营销工作的大幕,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9-02-14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