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农药行业首份责任关怀报告发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11





  6月4日,《2019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报告》在由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组织的2019年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联盟年会上发布。这是我国农药行业发布的首份责任关怀报告。


  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联盟成员单位、中国农药行业HSE合规企业认证单位、农药行业上市企业、农药行业跨国公司和其他企业等50多家单位与会。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钟华表示,责任关怀理念自2005年被引入中国农药行业以来,正以星火燎原之势在农药企业落地生根,为农药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发展活力和生机。近两年,严峻的环保高压和不容乐观的安全形势让正处于转型升级期的农药行业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责任关怀有利于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发布责任关怀报告让众多企业提高责任关怀认识、提升管理和操作水准、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据悉,为持续推广责任关怀理念,发布责任关怀报告,本届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联盟年会期间修订《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联盟工作办法》时补充“每年4月1日前提交上年度践行责任关怀理念的实践经验分享,以便于联盟向社会发布《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报告》”等内容,鼓励行业内企业积极践行责任关怀理念,及时向社会公布中国农药行业在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方面所作的工作,助推农药行业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马妮)


  转自:中国化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直销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近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已经成为世界企业经营管理界出现的一个全新趋势,并且成为国内外公司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03-21
  • 保障食品安全是食企社会责任的第一要务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有全国政协委员提出了关于积极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感的提案,该话题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带到两会上了。可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已经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2017-03-21
  • 青海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近年来,青海移动积极深化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完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有效履行企业经济、社会和环境三重责任,紧紧围绕相关关键诉求,在社会责任实践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2016年荣获青海省首届“信用与社会责任”示范单位荣誉...
    2017-03-22
  • 邮储银行打造“邮爱公益平台”探索践行社会责任新机制

    3月20日,邮储银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对外宣布,其整合内外部资源打造的开放性公益平台——“邮爱公益平台”正式运行。
    2017-03-23

热点视频

走基层调研:发展苹果产业成为甘肃静宁农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利器 走基层调研:发展苹果产业成为甘肃静宁农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利器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