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携手呱呱财经推出联名月卡,免费畅骑助力便捷出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8





       近日,国内知名金融服务平台呱呱财经与“小黄车”ofo传来跨界合作的消息,双方将推出免费畅骑联名月卡,用户只需通过呱呱财经App上的活动入口进行领取,最多领取 3张月卡,可累计免费骑行90天。
 


 

       呱呱财经官方工作人员演示了月卡的领取步骤:活动期间登录呱呱财经app,首页设有ofo联名月卡活动入口,点击进入领取页面,只要剩余骑行天数小于70天,按照要求输入手机号码,即可依次领取3张联名月卡。随后用手机号码登录ofo官方APP,在“个人中心”-“我的钱包”-“卡包”菜单下可查看该月卡使用详情。


 

       据了解,呱呱财经是中国最早将互联网财经与视频直播相结合的平台之一,汇集了财经领域KOL一万余人,入驻财经机构3000余家,根据官方介绍,有1800多万对投资理财有需求的用户,选择将呱呱财经作为相互交流意见的平台,日前呱呱财经已正式宣布布局泛金融领域;而ofo自推出以来便凭借快速、稳定的增长迅速跻身共享单车平台的领军行列,因此,呱呱财经与ofo的跨界合作,可谓是两个不同领域头部平台的强强联合。

       呱呱财经官方表示,尽管双方专注于不同领域,但用户群体却存在一定的重合性,这是一场有益于双方用户利好的合作;另一方面,共享单车作为当下最热门的商业模式之一,已经成功深入到人们的生活方式当中,呱呱财经开启与共享单车领军平台ofo的合作,也是为了能够与时俱进地为用户提供更加体贴的服务。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满兜理财携手摩拜单车 免费送骑行月卡

    满兜理财携手摩拜单车 免费送骑行月卡

    10月12日起,互联网金融平台满兜理财携手摩拜单车推出 "全橙免费骑乐满兜,邀您免费畅骑摩拜单车30天 "的活动。满兜理财与共享单车巨头摩拜单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也是希望给广大的用户谋福利,缓解全国各地小伙伴们的出行压力。
    2017-10-13
  • 中盈网应邀出席2017中国国际财经论坛

    中盈网应邀出席2017中国国际财经论坛

    2017年9月23日,由中国国际财经研究院、唐骏资本、瀚赢资本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财经论坛暨新一代掌门人资本峰会在杭州盛大开幕。
    2017-10-12
  • 苏宁金融携手PP财经亮相全球创业周 以科技促双创

    苏宁金融携手PP财经亮相全球创业周 以科技促双创

      11月17日,作为2017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的核心活动,由苏宁金融、PP财经联合主办的新金融·新未来金融&创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    (图:新金融·新未来金融&创业高峰论坛11月17日在上海举行)  本次论坛网罗了苏宁银行...
    2017-11-20
  • 呱呱财经举办大连总部落成仪式,宣布发力泛金融领域

    呱呱财经举办大连总部落成仪式,宣布发力泛金融领域

      11月17日,国内知名财经交互平台呱呱财经在大连市举办呱呱财经大连总部落成仪式暨2018年平台战略论坛,大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靳国卫,大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原驰,西岗区副区长杜玮等政府领导莅临...
    2017-11-20

热点视频

斯蒂芬•霍金:让人工智能造福人类及其赖以生存的家园 斯蒂芬•霍金:让人工智能造福人类及其赖以生存的家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