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uite助力企业把握全球发展最快经济体带来的机遇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26





  SUITEWORLD18,拉斯维加斯,2018年4月24日—


  为进一步履行助力全球企业共同发展、扩张和适应市场变化的承诺,OracleNetSuite今天宣布为德国、法国、中国、日本、巴西和墨西哥的企业提供本地化的产品能力和客户支持。通过新增的产品功能和本地团队,NetSuite帮助客户利用统一的业务平台,优化分支机构的管理运营,保持各个国家的流程一致性,支持全球合规,获得实时的全球洞察。


  OracleNetSuite执行副总裁JimMcGeever说:“法规和客户期望不断在改变,企业在国内外的发展越来越困难。我们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本地化的产品和客户支持,为全球规模最大、发展最快速六大经济体中的企业提供语言、货币、税务合规和当地团队支持。”


  德国、法国、中国、日本、巴西和墨西哥位居全球前15个最大、发展最快的经济体国家之列,但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和不断变化的客户期望及法规,使得企业更加难以把握发展机遇。通过新增本地化的产品功能和支持团队,OracleNetSuite可让总部位于这些国家的企业或在这些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的企业快速、便利地使用集成的业务应用套件,推动增长、降低成本,共享云计算带来的益处。


  OracleNetSuite的客户遍布199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企业首选的云ERP业务平台。本次扩展全球支持的功能,进一步延伸了实时统一的全球业务管理平台NetSuiteOneWorld,助力全球企业优化分支机构运营,实时可视化本地、地区和总部的主要业务指标。此外,为了帮助全球企业的成功发展,OneWorld支持190种货币、24种语言和100多个国家的自动计税和申报。


  ·德国:NetSuite已获得IDWPS880认证,总部位于德国和在德国经营的跨国公司分支机构均可以使用NetSuiteOneWorld。同时,NetSuiteOneWorld增加了专门在德国适用的特色和功能,包括自动期末结账分录、总账影响锁定(Storno)和今年晚些时候即将推出的法定央行报告Z4/Z5a、固定资产报告–Anlagengitter和银行及现金管理更新。


  ·法国:NetSuite软件获得了市场上第一个正式认证。为法国企业定制的OneWorld提供期末关账、FEC报告(Fichierd’écriturescomptables)、总账影响锁定(Storno)、外汇损益差异记账(包括定制规则)和下一版本对Lettrage的支持。


  ·中国:NetSuite的客户现在无需第三方产品或进行大量定制,即可在中国这一发展最快的经济体开设分支机构或开展新业务。NetSuite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提供的支持包括专门适用于中国的报告和会计功能,以及支持中国的金税系统。


  ·日本:NetSuite的客户将能拥有更优质的用户体验,包括更好的日语汇总发票支持和自动验证关账及支付日期。汇总发票支持功能可让用户按通用方法发送所有发票的合并报表;而自动验证关账及支付日期的功能可让用户在周末或节假日时,自动调整发票或贷项通知单上的应付款日期。


  ·巴西:NetSuiteOneWorld可支持拉美最大经济体巴西国内的服务类企业,明年还将支持该国的产品生产类企业。针对巴西当地要求提供的支持包括当地税务支持、NotaFiscalEletr?nicaNFS-e(服务类电子发票)、电子法定报告和电子支付与当地银行的集成。


  ·墨西哥:NetSuite的客户现在可受益于我们在当地为墨西哥企业提供的支持,包括最新的电子发票规则CFDI3.3和电子会计1.3。


  转自:北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乘政策东风,商业养老保险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政府将养老民生保障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特别是,7月4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59号),平安养老险董事长兼CEO杜永茂表示,商业养老保险迎来新的...
    2017-09-19
  • 鲸亿金服: 机遇与挑战并存 金融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再创新局面

    鲸亿金服: 机遇与挑战并存 金融行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再创新局面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兴起,金融科技的不断发展,互联网金融作为一个互联网+时代的产物,正处在前所未有的调整与再创新阶段。从项目风控、项目拓展、用户运营等方面都需要作出自我革新才能适应新科技时代的发展环境。  从...
    2017-11-10
  • 匠心、坚守、机遇,80后量子通信研发团队的“量子梦”

    匠心、坚守、机遇,80后量子通信研发团队的“量子梦”

        对大多数人而言,量子通信是一个神秘的学科。量子、量子纠缠、量子坍塌……这些物理名词高深莫测到普通人难以理解。  由于科普不够严谨,夸大和误导性描述让很多人觉得量子通信是骗局。实际上,能从物理上真正保证信...
    2017-12-08
  • 2017年互金去芜存菁 鲸亿金服等平台洗净铅华迎来发展机遇期

    2017年互金去芜存菁 鲸亿金服等平台洗净铅华迎来发展机遇期

      2017年,网贷行业由初期野蛮生长阶段向合规过渡。网贷行业1+3制度框架的搭建,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制度政策体系,进一步明确网贷行业规则,有效降低网贷风险,保护消费者权益,加快行业合规进程,整个互金行业经历大洗牌。 ...
    2017-12-29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