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数字商品交易中心与深圳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27





  2018年6月23日下午四点,中融创投国际数字商品交易中心与深圳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战略合作大会正式开始。

  华梦集团董事长、国际数字商品交易中理事长张幼标先生与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会长宋慧峰先生合影
 

  会议开始,参会领导首先观看了华梦集团及交易中心的两个宣传短片,华梦集团党支部书记、国际数字商品交易中心常务副理事长石永青先生藉由短片介绍华梦集团以及交易中心的发展历程,并表示现在这个蓝图又落脚在交易中心上,希望今后能与上市企业协会两方相向而行,创造一个合作共赢的范例。
 

  华梦集团董事长、国际数字商品交易中心理事长张幼标先生首先代表集团对莅临指导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借用一句“春风不语、润物无声”来形容我们双方目前的合作,尽管我们没有做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但却是真真实实造福万千企业的大事。由政府主导、贵我搭台、企业唱戏,深化合作,让企业走出去,对国家对企业都是很有帮助的。
 

  张董事长表示,不管是华梦集团还是交易中心,怎么为新三板企业服务才是他这么多年思考的问题。而交易中心从成立之初,就定位成一个开放的平台,而不是一个单一纵向的公司。我们要站在企业的角度考虑问题,一对一靶向性的个性化服务,用最短的时间、最少的成本帮助企业实现上市目标,充分发挥我们平台销量大、时间短的优势,做好综合性服务。张董事长说,9月份交易中心将为第一批优质的新三板上市企业树立样板,合作上特事特办,程序简化,费用适当减免。并在会上公开承诺,企业不转板上市,我们不与企业签约。最后张董事长表示,我们就是要做点除了赚钱之外更有意义的事情。

  会议现场
 

  协会会长宋慧峰先生表示,协会在配合国家经济建设的大政方针基础上,落实到企业服务层面,有很多战略布局可以与华梦集团及交易中心形成同心圆,共同发展,我们的愿望就是抱着开发的态度共创双赢。
 

  国际数字商品交易中心执行副总裁蒋鸿女士从具体业务角度分析了交易中心为新三板上市企业能够解决几大难题:首先在销售端,交易中心通过批发、贸易、零售三种方式,可以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把企业挂放在我方平台上的首发产品销售一空。其次在融资端,我们可以通过供应链金融方面的渠道,由交易中心担保,与银行或供应链金融公司合作,解决企业资金需求的问题。关于风险问题,交易中心在执行方案设计之初,就考虑到这方面问题。在企业商品的资金流、商品流、采购端、物流端,交易中心全程参与并掌握主动权,所以风险完全可控。

  会议现场
 

  石书记最后说,张董事长是一个有思想、有资源,身许企业、心系天下的有家国情怀的人。今天的会议既是务虚会,又是务实会,既谈了梦想,又谈了合作。交易中心的未来是一个具有孵化功能的平台,对新三板市场绝对具有引领作用,希望双方借着当前大好发展趋势,乘势而上,共创双赢!
 

  转自 :中国投资观察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宇宙第一大行”首次现身新三板 哪家公司获“翻牌”

    本月初,创新层公司讯众股份(832646)宣布,以15 84元 股的价格成功发行股票631 32万股,合计募集资金1亿元。
    2017-10-26
  • 百姓网获评2017“年度十大品牌新三板公司”

    百姓网获评2017“年度十大品牌新三板公司”

      11月16日,由新三板在线主办的2017新三板峰会暨第二届金号角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这场主题为新三板,新征程的大会,汇聚了新三板领域的知名券商、投资者、主流财经媒体及优秀新三板企业代表近千人,对在新三板市场有...
    2017-11-17
  • 和信创天获评新三板“年度优秀企业”

    和信创天获评新三板“年度优秀企业”

      近日,由挖贝网组织,经新三板领域专家、大咖、媒体组成的评审团,通过网络票选和企业综合评审后,2017挖贝新三板年终评选入围名单新鲜出炉!  作为中国虚拟化云计算领导企业,全球首家NGD(NextGenerationDesktop)下一代...
    2018-02-08
  • 霍学文将出席2018(第二届)新三板品牌峰会

    2018年3月24-25日,寻找鲨鱼苗2018(第二届)新三板品牌峰会将在北京顺义和园景逸大酒店举行。本次峰会由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新三板品牌联盟、赵全营镇人民政府主办,京承会产业联盟承办,北京顺义赵全营兆丰工业开...
    2018-03-13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