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轻人在综艺舞台上舞出自己越努力才能越幸运

    2018年的综艺舞台迎来大批有梦想、有实力的年轻人,鹿晗等艺人导师也不断突破自我。这些热血青年身上闪耀着的对艺术和梦想的执着,赢得了大批观众的点赞,印证了现在人们常说的:越努力才能越幸运。
    2018-03-21
  • 演而优则导盛行,更内行还是更懂资本运作?

    近些年国内炙手可热的几位导演,徐峥、吴京、陈思诚、大鹏……恰恰都是演员出身。这些年轻演员转型为导演后,渐渐开始获得国产片市场的话语权,打造全新的电影市场格局。他们究竟是更内行还是更懂操作?
    2018-03-20
  • 国产剧频现半部好剧,平台、创作者谁之过?

    国产剧频现半部好剧,平台、创作者谁之过?

    来时技惊四座、好评如潮,走时漏洞百出、吐槽一片。时下一些电视剧让观众陷入难堪———前20集给出好评的人,到了后期纷纷哀嚎“又被打脸”!
    2018-03-20
  • 网络电影步入“商业回报年” 分账纪录不断刷新

    刚刚结束的春节档电影以57亿元的票房成绩让人惊喜。同时,2月,网络电影市场也传来好消息,爱奇艺与优酷近日宣布,其分别有一部网络电影分账票房超过了3000万元。
    2018-03-20
  • 众筹放映悄然兴起好电影,这样遇见爱它的观众

    选一部商业院线没有的纪录片或艺术片,在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上召集到足够多的观众,就能在影院组织大家集体观影。众筹放映,如今正在影迷群体中悄然兴起,它让观众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让好电影遇到了爱它的观众。
    2018-03-19
  • 徐克等电影大导演轮番亮相 相继宣布新作档期

    前不久,张艺谋、姜文、徐克、斯皮尔伯格等一批电影大导演相继宣布新作档期,与此同时,冯小刚也基本确定今年推出新作,看来,2018年将是一批知名大导演的回归之年,令影迷颇为期待。
    2018-03-19
  • 我国发行首套《元宵节》特种邮票(图)

    我国发行首套《元宵节》特种邮票(图)

    3月2日,中国邮政发行《元宵节》特种邮票1套3枚,这是我国第一次发行元宵节邮票。该套邮票图案内容分别为“吃元宵”、“赏花灯”和“舞龙舞狮”,全套邮票面值为3 90元。
    2018-03-16
  • 《水形物语》上映 市场表现还要看观众接受度

    《水形物语》上映 市场表现还要看观众接受度

    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电影盛事之一,奥斯卡自从开始走小众文艺路线后,中国观众想要及时地在大银幕上看到当年的热门夺奖影片,一度没那么容易。不过这几年,这些影片有了奥斯卡奖的加持,它们在中国的上映之路尽管没有期望的那么...
    2018-03-16
  • 《红海行动》等国产电影受瞩目 投射文化自信

    《红海行动》等国产电影受瞩目 投射文化自信

    开年登陆大银幕的国产影片,以《红海行动》和《厉害了,我的国》最受瞩目。从《战狼》《湄公河行动》到《红海行动》,票房的大热和形成的集体性社会话题,正说明一个强大的国家形象背后,是今天中国人的文化自信。
    2018-03-16
  • 评《厉害了,我的国》:“强起来”的新时代主旋律

    以“强起来”为主题的大型政论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走进了电影院,并且以近3亿的票房成绩,创造了影院纪录片的票房纪录,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成为现象级的舆论热点,为新时代的到来奏响了电影序曲。
    2018-03-15
  • 《传承中国》获赞 刘晓庆得京剧名家亲授

    《传承中国》获赞 刘晓庆得京剧名家亲授

    3月11日晚,北京卫视大型京剧文化传承节目《传承中国》播出第二期节目,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董圆圆老师和82岁高龄的著名京剧丑角表演艺术家寇春华老师、著名京剧丑角表演艺术家吕昆山老师共同登台,用精湛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
    2018-03-15
  • 《美好生活》收视强劲 张嘉译曝光“心的秘密”

      由张嘉译、李小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美好生活》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同步热播。随着剧情渐入佳境,老中青三代的情感走向吸引到越来越多的网友追剧,特别是故事里熟悉的烟火气,难得地呈现出现实感情的琐碎日常,也...
    2018-03-14
  • 《爱的帕斯卡》:因爱之名重返战场

    《爱的帕斯卡》:因爱之名重返战场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环太平洋》等进口大片抢滩登陆之际,去年饱受争议的国产电影《爱的帕斯卡》强势归来。携史上最低票房之名,《爱的帕斯卡》是否能承其重?  汲取去年未映先火的深刻经验,该片悄然订档三月三十日,...
    2018-03-14
  • 《声临其境》周六收官 陈凯歌执导最强阵容

    《声临其境》周六收官 陈凯歌执导最强阵容

       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本周六晚22:00将迎来收官之作声音的盛宴大结局,八位单期冠军:赵立新、张铁林、朱亚文、韩雪、尹正、郭德纲、王劲松、梅婷分别携手八位神秘助演声咖组成顶级声咖天团,更有...
    2018-03-14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