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拟建云南省商用汽车全产业链服务基地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7-04





  云南昆明开勇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开勇和云南港鑫汽车物流城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磊共同签订意向合作协议。至此,昆明开勇汽车维修公司正式入驻云南港鑫国际汽车城,将携手云南港鑫汽车物流城开发有限公司共同致力于在云南港鑫国际汽车城内开发建设昆明市最专业最健全的商用汽车交易市场及二手车市场,实现商用车销售、改装、金融服务、落户、检测维修、救援、二手车交易、报废回收、汽配供应等全功能聚合,打造云南省商用汽车全产业链服务基地。
 
  据了解,随着昆明市的城市扩容和经济贸易的高速发展,各大重点工程项目不断上马推进,工程运输市场和物流运输市场都得到大力提升,交通运输能力日趋强大,各类运输车辆的需求将随之增加。目前昆明市没有正规、专业的大型商用汽车交易市场,购车客户为购置满意的车辆必须在全市区分散的汽车销售点之间来回奔波甚至于到外省选购,既耽误了大量的时间又不利于消费者正常比选。该项目建成后,将能够给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不用四处奔波就能买到满意的汽车。
 
  该项目拟建设地点位于昆明市西山区长坡泛亚物流园区内,商业用地达200亩,项目投资约为15亿元,预计项目建成后能够为当地劳动力提供1800余个就业岗,有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据介绍,昆明长坡商用汽车大型交易市场建成后,不仅可以顺利承接草海片区商用车市场的搬迁升级,确保昆明商用车销售产业持续稳定发展,还可以拉动长坡泛亚物流园区的快速发展。(记者孔垂炼)


  转自:云南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云南调整有色金属工业结构促转型增效

    《方案》明确指出,按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控制总量、优化存量、引导增量,分类化解过剩产能,促进行业技术进步,着力延伸产业链,扩大应用消费市场,培育发展新业态,促进有色金属工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
    2017-03-21
  • 云南发布重点产业标准提升行动计划

    到2018年,80%左右的重点发展产业园区和企业设有标准化管理机构或部门,配备专兼职标准化工作人员;到2020年,100%的重点发展产业园区和企业设有标准化管理机构或部门,配备专兼职标准化工作人员。
    2017-04-14
  • 云南出台化工业调结构转型增效方案

    日前,云南省政府网站公布了《云南省化学工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实施方案》。方案着力去产能、降消耗、减排放,补短板、调布局、促安全,推动化学工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
    2017-04-20
  • 云南:多管齐下助力茶产业提档升级

    云南:多管齐下助力茶产业提档升级

    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云南普洱茶遭遇行业低迷。2年多过去了,有人仍在哀叹“生意不好做”,有人却感叹行业的“春天来了”,缘何有两种不同观点?春茶上市时节,茶叶又如何进行提档升级?
    2017-04-25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