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 主题网络传播活动聚焦南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16





  14日~15日,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组织开展的“共舞长江经济带·看高质量发展”网络传播活动走进南通,人民网、新华网等21家央媒和多家省媒聚焦南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央媒、省媒记者先后实地探访、了解了大通州湾建设(洋口港),五山森林公园及沿江地区生态修复,在开沙岛还乘船体验渔民变身护渔员的工作、生活现状,了解长江南通段禁捕退捕工作和成效。记者们还通过专用通道登临沪苏通长江大桥桥面高度,看锡通高速车来车往,了解南通整体交通发展,特别是过江通道建设。


  近年来,南通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内涵,协调好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让绿色发展成为南通鲜明特质。南通生态优先,绘就滨江美丽画卷的做法也引发了记者们的关注,认真听、仔细记,地面拍摄和航拍结合,多种手法表现美丽南通。法治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田琦告诉记者,他刚刚采访一名在江畔休闲的市民,真切感受到了当地市民对沿江生态环境变化的喜悦。 (记者 许丛军)


  转自:南通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