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积极承办全国性老年人体育赛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27





  日前,记者从全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议上获悉,2019年山西积极承办多项全国性的老年人体育赛事活动,老年人体育工作取得了重大进步。


  2019年,在山西多地举办了多项体育赛事。如在介休市举办全省气排球交流比赛,在省老年网球馆举办全省网球交流比赛。每一个项目的比赛,都推动了群众广泛参与该项运动。我省还积极承办了多项全国性的老年人体育赛事活动。如大同市承办了全国老年人柔力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霍州市承办了全国老年人门球交流比赛活动。中国老体协组织开展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大联动活动,我省在汾阳市设立了大联动山西主会场,并在全省各地设立了50个分会场,有力推动了全省老年人太极拳群众性活动的开展。


  此外,省老体协组织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文体项目展示活动,选拔全省13支优秀老年健身队伍400余人进行了展演。全省各市、县、乡都进行了健身队伍展演。特别是左权县将地方小花戏与健身秧歌相结合编成的新套路大受欢迎,吸引更多老年人参与健身活动。


  更多产业经济信息资讯,马上到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http://www.cinic.org.cn/


  转自:山西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