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年行业协会主办,京津冀养老机构“齐聚”中山公园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金可    时间:2017-06-09





  首届京津冀养老机构展示推介活动日前在中山公园开幕。活动为期一个月,来自京津冀的近40家养老机构将分批亮相,展示内容包括养老机构展示推介、中医养生保健咨询、心理健康咨询、健康检测等。

  本次活动由北京老年行业协会主办,北京社会生活心理卫生咨询服务中心承办。昨天现场,十余家来自北京、天津和河北的养老机构展台吸引了不少老人前来咨询。作为京津冀三地养老试点之一的河北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展台前,医保结算是很多老人关心的话题。该机构为京津冀三地养老政策的河北试点单位,北京籍老人入住这里可在燕达医院持北京医保卡报销。目前,入住该中心的老人有98%为京籍老人。
 

  据介绍,目前本市老年人口已超过300万人,并以每天400人每年15万人的规模增长。然而由于养老机构性质不同、主管单位不同,造成各自为战,养老信息缺失,很多老年人不了解各家养老机构的规模、特点、服务内容、交通住宿状况、收费标准等。此次,京津冀养老机构“打包”推介,方便老年人更加有针对性地挑选养老机构。
 

  此次展示活动共4期,每期7天,时间分别为一期6月8日至6月14日、二期6月18日至6月24日、三期6月28日至7月4日、四期7月8日至7月14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北京市政府:重大舆情回应不力将通报批评

    北京市政府:重大舆情回应不力将通报批评

    北京市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日前发布。今年,北京市将出台行政机关政务舆情回应工作办法,重大舆情回应不力将通报批评;首次推出教育、医疗、养老等一系列便民地图。
    2017-05-24
  • 北京打造全国科技创新中心

    北京打造全国科技创新中心

    “要扎扎实实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落地见效!”在前不久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的2017年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会议上,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北京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阴和俊如此表示。
    2017-05-25
  • 北京公租房不再大摇号 “新北京人”分配比例敲定

    北京公租房不再大摇号 “新北京人”分配比例敲定

    北京未来将添更多“新北京人”公租房。市住建委发布消息,各区面向“新北京人”配租的房源应不少于当年本区新分配房源总量的30%,包括公开配租、单位集体趸租及产业园区配租公租房等。与此同时,未来北京公租房房源将由各区组...
    2017-06-01
  • 北京迎来“环保代市长”

    近3年来,至少有6名环保系统厅局级及以上官员转任党政要职。
    2017-06-04

热点视频

机票买得起退不起?15家涉事企业被约谈竟无人到场 机票买得起退不起?15家涉事企业被约谈竟无人到场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