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街边餐馆煤气瓶爆炸,路过公交车玻璃全碎至少1人伤重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张刘涛    时间:2017-07-21





早上8点35分,杭州古墩路灯彩街旁边的大楼起火。@钱江晚报 图
 
       记者21日上午从杭州市消防指挥中心获悉,21日8点34分,指挥中心接警:西湖区灯彩街新世纪花园19幢一店面煤气瓶爆炸,指挥中心调派5中队12辆车赶赴现场,目前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
 
       据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报道,今天(21日))早上8点35分,有多名读者报料称,杭州古墩路灯彩街旁边的大楼起火了,火很大,还有爆炸,旁边的车子玻璃都被震碎,经过爆炸地点的公交车、私家车、出租车,玻璃全部震碎,公交车上20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消防正在扑救中。
 
       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士处获悉,发生煤气瓶爆炸的沿街商铺疑似为“桐庐野鱼馆”,爆炸冲击波造成过路的一辆公交车以及多辆社会车辆受损,震碎的玻璃满地都是,路面上到处是店内冲出的木条等装饰物和路边绿化树上被击落的枝条。目前公交车上的伤者,以及受伤的路人已被送往附近的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等医疗机构救治。
 
       记者从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获悉,该院已收治9人,其中一人伤势较重,有生命危险,其余8人无生命危险。截至发稿,该院还在收治伤者。
 
火很大,还有爆炸,旁边的车子玻璃都被震碎。浙江24小时 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机票买得起退不起?15家涉事企业被约谈竟无人到场 机票买得起退不起?15家涉事企业被约谈竟无人到场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