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礼县信访局人员踢打老人被停职,当地公安纪委介入调查


来源:@北京时间   作者:安浩    时间:2017-07-26





网友曝出一则名为“礼县信访局工作人员踢打老人”的视频截图
 
       据@北京时间 7月25日消息:近日,有网友曝出一则名为“礼县信访局工作人员踢打老人”的视频,视频画面中信访局的一名工作人员正在一边用脚踢躺在地上的人,一边嘴里骂骂咧咧。
 
       7月24日、25日,礼县信访局发布了关于此事的两条情况声明,称视频中白衣男子实属礼县信访局工作人员,已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并令其停职做进一步调查。
 
       7月25日,北京时间记者致电甘肃省礼县信访局,一名段姓工作人员称,事发在昨日中午十二点半左右,视频中被打的老人是一名上访人员,“他几乎天天都来上访,嘴里还骂骂咧咧”。
 
       “当时是因为他(老人)抱住了工作人员的大腿,不让他出去,然后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据段先生介绍,上访老人今年80多岁,他的诉求是在6月7日由礼县信访局受理的,按照《信访条例》,须在60日内办结信访事项。
 
       段先生告诉北京时间记者,老人称自己是护林员,曾经参加工作20多年,但早年间由于儿子去世便没再去单位上班,自动离岗。此番上访是想要恢复自己的职工身份,并且要求获得相应的待遇。
 
       “他几乎每天都来,说自己的诉求还未解决,本来也不太好解决,有时候还骂人,但是他的诉求是在正常处理过程中,并没有超出期限”,礼县信访局工作人员称。他还介绍老人之前并未有过什么过激行为,只是经常抱怨、骂人,当天工作人员踢打老人的具体原因他也不太清楚。
 
       据礼县信访局发布的情况声明称,踢打老人的当事人已被停职,公安和纪委部门均已介入此事,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机票买得起退不起?15家涉事企业被约谈竟无人到场 机票买得起退不起?15家涉事企业被约谈竟无人到场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