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举办“万人龙虾宴” 3万多食客狂扫龙虾40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14





       盱眙举办“万人龙虾宴” 3万多食客狂扫龙虾40吨

  6月13日,第十九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万人龙虾宴主会场在都梁公园龙虾广场火爆开场,来自约3万当地居民和各地食客共享龙虾盛宴。

  当日下午3时,虾迷们迫不及待,都梁广场已是人山人海,1200张桌子、7200把椅子不到一个小时就被全部“占领”,现场座无虚席、蔚为壮观。南京人、扬州人、浙江人、安徽人……成群结队慕名而来,争相过来品尝美味盱眙龙虾。晚来的食客只有临时搭伙,在看台上占位置,大口喝酒,大块吃虾,红彤彤的面颊上尽是洋溢着幸福的笑靥。

  “我们家每年都会来这集中,在家里吃虾没有这个氛围,只有来这才能吃得痛快!”来自管仲镇的王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来自扬州的李先生被眼前的场面深深震撼到了,他兴奋地说,这个场面太壮观,一直听说盱眙龙虾宴办的好,但万万没想到能“疯狂”到这个程度。

  万人共聚都梁山,广场内外分外香。几盆龙虾、一扎啤酒、几样小菜,两三好友觥筹交错,祖孙相偎欢聚一堂,这俨然成为名副其实的“盱眙风景”,孩子们一阵“猛操作”也增添了饭桌上别样趣味。

  15家龙虾店、80个龙虾展位,盱眙的龙虾店的烹饪大师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虾迷们送上各具特色的龙虾美食。“十三香”、“蒜泥”、“盐水”、“泡菜”等诸多口味龙虾应有尽有。在於氏龙虾销售摊点,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之前备好的13000斤十三香、蒜泥龙虾已经销售一空,董事长於孝成兴奋地说:“从昨天龙虾节开幕到今天,两天时间龙虾店的销售已经突破15吨。”最近几年声名鹊起的红胖胖龙虾和已经在盱眙红火了二十年的杨四龙虾是盱眙龙虾业界新生代和老字号的代表,两家的数千斤龙虾都很快销售一空。

  晚宴现场评出了首届中国龙虾烹饪大赛金奖18名和第十九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万人龙虾宴“我最满意的龙虾店”5家。

  据悉,本次龙虾宴由当地15家商户提供40吨龙虾,全部销售一空,群众的热捧浇灌着龙虾产业发展的满满自信。 


  转自:扬子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