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众信业强化服务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8





  近两年,深化金融体制改革以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在数次重要会议上被提及。作为我国知名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友众信业深耕于小额信贷领域,为有小额借款需求的个人提供优质服务,大大推动了实体经济的发展。

  为更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强化服务体系,友众信业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发力:
 

  其一、落地走进群众中。
 

  与国外引进的P2P模式不同,友众信业通过落地的方式,来将小额信贷的服务推广并普及。截至到目前,友众信业已经在全国百来座城市开设了借款咨询营业部270多家。通过线下门店的开设,友众信业可以更好地倾听客户的诉求、进行信息的核实和资料的搜集,以及更好进行相关知识的普及。
 

 

  其二、产品创新优化。
 

  在产品上,友众信业也是一直不断地在优化创新,以能更好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目前友众信业提供的产品有工薪贷、英才贷、银领贷、秒贷等多种产品。根据不同的人群进行细分的产品,便于更高效快速地审核。
 

  其三、服务个性化。
 

  友众信业秉承着“简单金融、诚信生活”的理念,力求通过服务上的不断强化,来为客户提供更为简单的金融服务。如今友众信业的小额信贷的低门槛、最快24小时审核的高效率、最高20万元的高额度以及还款的灵活性等优质的服务,已经帮助了成千上万的小微企业、个体经营户摆脱了经营周转问题。
 

  经过6年的发展,友众信业已经愈发走向成熟。为更好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友众信业也将继续从各个方面提升,以自身的合规稳健发展,推动行业的向前,推动服务的更广覆盖。

       转自:南方企业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善林金融靶向服务实体经济

      实体强,则国家强。金融活,则经济活。  对于经济转型期的中国而言,发展互联网金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实践价值。互联网金融服务于以往传统金融较少覆盖的小微企业和个人,为其融资提供便利,靶向服务实体经济。  4...
    2017-11-17

热点视频

斯蒂芬•霍金:让人工智能造福人类及其赖以生存的家园 斯蒂芬•霍金:让人工智能造福人类及其赖以生存的家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