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运能源集团旗下农业产业百枣纲目(集团)组织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3-07





  

  2019年3月4日,恒运能源集团旗下农业产业百枣纲目(集团)结合《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中的各项规定,对从业人员在接受安全培训、保证其具备本岗位安全操作、应急处置等有关知识和技能等方面的要求。对全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大力宣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

  通过王文生教授等专家深入浅出地讲解,大家认真地学习了相关知识,安全理念、安全意识、风险防范能力与职业责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和提升。

  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关系到企业稳定健康的发展,任重而道远,今后百枣纲目将持之以恒的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使企业的安全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华夏小康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排名发布 长虹位列第六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排名发布 长虹位列第六

    日前,记者从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了解到,2017(第三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揭晓。华为、联想、海尔、长虹、海信等位列前十,其中长虹第六,同比去年上升一位,进一步巩固在中国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地位。
    2017-07-25
  • 日本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协会代表参访宜人贷

    日本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协会代表参访宜人贷

      11月13日,日本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协会(JEITA: Japan Electronic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dustries Association)参访团一行来到宜人贷进行参观交流。宜人贷金融产品副总裁宋巍向来自松下、索尼、富士通、三菱...
    2017-11-15
  • 河南潢川彭传海:感恩社会勇担当 退伍创业圆梦想

      彭传海于1973年出生于河南潢川卜塔集镇一个农民家庭,因家境贫寒和哥哥一起掇学随母亲在集镇上卖胡辣汤。1990年,18岁的彭作海带着当兵报国热情光荣入伍。  在部队新兵连训练表现优秀的彭传海,又主动报名去了部队农场。...
    2017-11-15
  • 一嗨租车福利再升级 芝麻信用最高可免6000预授权

      如今,随着国内征信体系的逐步完善,信用消费越来越受到商家的重视。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长久以来携手芝麻信用,推出有芝麻信用分在650分及以上用户,可享有5000元免预授权额度的活动,为相当一批满足资质的用户提...
    2017-11-1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