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运能源集团旗下百枣纲目(集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3-25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恒运能源集团旗下农业产业百枣纲目(集团)邀请德洲市政安消防中心的教官,于2019年3月19日对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

  教官向大家讲解了近年来火灾的频繁发生率及带来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让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懂得火灾的预防,提倡大家要养成“人走电断”的好习惯,高度重视防火工作。教官详细讲解了起火逃生的方向、手段及如何使用灭火器材,列举了在生活中错误的逃生手段,让广大职工受益非浅。在精彩讲解之后,还为职工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使大家对消防安全有了很高的认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强化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消防安全变成了具体的操作实践,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掌握补救初期火灾的知识和技巧,大大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百枣(集团)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企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