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乐口腔 红白美学——我要我的牙齿美起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08





  维乐口腔 红白美学——我要我的牙齿美起来

  有句话叫,一白遮百丑,虽然主要指的是皮肤,但是这句话用在牙齿上也成立。有的人会觉得只有拥有高颜值,牙齿漂不漂亮并没有那么重要,需要注意的是,牙齿不美丽,颜值再高也没戏。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不断提升以及口腔美学的飞速发展,口腔数字化美学修复已经突破传统修复技术在医患沟通和前期数字化设计上的瓶颈,严格按照每个人的牙齿形态特征、牙列特征、脸型等个性化特征,对患者的颜面部美学特征和红白美学进行分析,设计个性化美学修复方案,能够在牙齿功能性修复的同时,让牙齿与整个脸型自然协调,让顾客获得量身定做的最满意微笑。

  美学修复的过程中,不仅要关注牙齿和面部的美学设计,同时,也追求修复体颜色与牙龈颜色的搭配与和谐,即所谓的红白美学。

 

  其中“白色美学”是指仿真修复体的部分(如瓷贴面、瓷冠等)颜色逼真,形态生动自然,并且根据不同人的情况进行个性化修复;“红色美学”就是软组织美学,比如牙龈牙肉看上去自然、和谐、光滑,呈现一种节奏美、色彩美、健康美。

  如何做到“红白美学”,美牙方法有哪些?

  为了最大限度的在牙齿修复的过程中实现红白美学,口腔检查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不仅要确定缺损牙的位置、数量、间隙大小和咬合关系,制取口腔模型,还应检查牙列的大小、形态,基牙是否有移位、倾斜和伸长。以及对软组织的评价:软组织的厚度、牙龈缘的高度、龈乳头形状和牙龈的质量等都要进行详细的口腔检查,这一过程需要非常精准的检查,否则很容易造成牙齿修复的失败。

  维乐口腔现已引进市面上较先进的隐适美iTero口腔扫描仪,应用小型探入式光学扫描头替代传统取模,最快1分钟获取患者口腔信息,呈现牙齿3D影像,并直接模拟矫正后的排牙效果,迅速生成3D数字印模,整口取模经云数据分析设计,牙齿模型更精准。

 

  同时,维乐口腔在牙齿修复的方案设计上应用国际前沿的数字化设计软件——DSD微笑美学设计,借助计算机和软件强大的图像处理功能,进行即时的、可视的、个性化的牙齿美学修复设计,按照牙龈、牙齿、脸型的黄金比例,打造完美的微笑弧度!

  维乐口腔美学修复中心引入全数字化口腔科技,可根据顾客的脸型、唇形、牙齿形态、排列状态等行个性化综合设计,不仅考虑咬合关系,更兼顾牙颌面的整体美观与协调,设计出符合美学、医学、材料学、口腔力学的明星般牙齿。

  转自:大众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