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公司获评“2019 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优秀品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10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于2019 年12 月4 日在上海举行的汽车电气化与智能化技术论坛上,获评“2019 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优秀品牌”。

 
 

  伊顿中国被授予“2019 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优秀品牌”

  伊顿eMobility 车辆电气化业务中国区研发和应用工程负责人欧红兵博士代表伊顿公司领取了奖牌,并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里,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高速发展,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市场,伊顿公司有幸参与其中。未来,我们会将更多车辆电气化技术引入中国,以进一步支持整车制造商应对日益增长的电动车需求。”

 

  中国汽车新能源汽车行业评价活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电机电器电子委员会发起,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SAE International)、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由业内专家评审团根据业务规模、技术实力、优质客户覆盖、增长趋势、创新能力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定。

 

  伊顿公司eMobility 车辆电气化业务成立于2018 年,通过整合伊顿电气和车辆两大业务的产品、专业知识和全球制造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其全球化实力,向乘用车、商用车和非公路车的客户提供智能电气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作为全球化供应商,伊顿熟知汽车动力学和安全标准,在动力系统、高压配电、电路保护和先进的电能质量体系方面经验丰富。

 

  伊顿公司eMobility 车辆电气化业务专注于电动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三个关键领域:智能电力电子、动力系统和先进的配电及电路保护。多年来,伊顿一直是中国及全球整车制造商们信赖的电气化产品供应商,提供直流/直流(DC/DC)转换器、智能配电单元(PDUs)、电机控制器、混合动力和电动变速箱以及高压熔断器等产品,并始终致力于新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包括智能诊断、智能电力电子和带有预测功能的安全监控等技术。

 

  关于伊顿 (EATON)

 

  动力,因我们而不同。作为一家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动力管理技术,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2018 年,伊顿公司销售额达216 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10 万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175 个国家和地区。

 

  伊顿公司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自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2004 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到上海。大中华区约有1 万名员工,29 家生产制造基地和5 家研发中心。如今,伊顿公司旗下已有许多产品实现中国制造,我们节能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更安全、更有效、更可持续的业务运营。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伊顿公司官方中文网:

 

  关注伊顿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Eaton_China

 

  转自:齐鲁在线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伊顿公司发布 2019 年第三季度财报

     2019 年第三季度每股盈利为 1 44 美元。剔除资产收购、剥离以及 2018 年仲裁裁决所产生的费用,调整后每股盈利为 1 52 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6%
    2019-11-13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