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数字企业智能服务 用友云三大代表性创新产品发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5-04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用友云三大代表性创新产品,全面解读数字企业智能服务。此次发布的用友云新品创新之处包括三方面:一是数字化企业工作入口;二是实时会计和智能财务,重新定义财务服务;三是到门店感受爱,定义新零售。

yongyou
(图片来源:互联网)

  “用友云目前服务企业与公共组织数达到393万家,其中工业企业超过40万家。同时,有超过500家生态伙伴入驻用友云市场。2018年用友云将继续强化产品创新和生态合作。”用友网络执行总裁陈强兵表示,用友云提供的是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发布的三款主要产品都是用友云的有机组成部分,不是简单、独立的产品服务,对企业的工作方式、管理变革、商业创新等,都具有深远的影响。


  在用友网络执行副总裁谢志华看来,未来的企业服务将出现三种趋势:第一种是三位一体,即以交易场景为核心,业务服务、金融服务和IT服务三位一体,实现新的突破发展;第二种是多态融合,即各种形态的云服务融合起来为企业服务;第三种是智能化,新时期的企业服务一定是基于人工智能的,企业服务产业的2.0版将是智能化云服务。


  谢志华表示,基于此,全新升级的用友云将更加聚焦数字企业智能服务,用友云全系列产品都提出智能的概念、增加了智能助手,以全新企业计算构建全新商业智慧。同时,用友云将更加强化生态合作,首批10个用友云生态深度融合产品也已正式上市。他表示,“用友云所有产品都强调的是融合,场景与技术的融合、软硬件的融合、产品之间的融合。”


  据悉,用友云此次发布的三大新品是服务数字企业、提供智能服务的代表性产品。未来,用友云将继续通过综合型、融合化和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大规模地帮助中国和更广泛地区企业和公共组织实现数字化转型,支撑数字化原生企业的高效运行,参与和推动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的发展。(记者 张伟)


  转自: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核集团“数字核工业”建设全面铺开

    日前,中核集团召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指出,在完成“十三五”信息化规划编制,明确“数字核工业”建设总体目标与战略安排的基础上,集团公司已组织完成ERP建设推进方案、数据中心建设推进方案
    2017-03-23
  • 太钢“数字化车间”入选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太钢“数字化车间”入选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钢铁行业有3个项目入围,“太钢不锈钢冷连轧数字化车间”项目成功入选。
    2017-12-06
  • 曙光斩获“数字经济突出贡献奖”

    曙光斩获“数字经济突出贡献奖”

    4月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8)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在本届博览会组织的“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评选中,中科曙光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2018-04-16
  • 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 联通创享美好智慧生活

    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 联通创享美好智慧生活

    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基础通信企业不可或缺。中国联通一直发挥资源禀赋与网络业务优势,为数字福建、数字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2018-04-26

热点视频

机票买得起退不起?15家涉事企业被约谈竟无人到场 机票买得起退不起?15家涉事企业被约谈竟无人到场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