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轻卡助力300万"卡哥"争当致富能手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5-31





  “卡哥”是江淮轻卡300万用户的昵称。2018年5月10日,江淮“最美卡哥筑梦中国”第二季总决赛颁奖盛典暨第三季启动仪式在江淮汽车新港基地盛大举行,江淮卡哥代表刘凤军、陆仲年和王少平,分获节油之星、信赖之星和创富之星组别的第一名。特别令全场观众感动的是,在当天的盛典上,先后有15位卡哥登台演讲,生动描述了江淮轻卡助力他们走上致富道路的感人故事。


  江淮卡哥大都是白手起家、自主创业的草根英雄。每一位看似平凡的人生,都有着精彩的故事,曾经穷困的生活因江淮轻卡而改变。


  赢得此次节油之星第一名的刘凤军,年轻时为了养家,做过工地小工、饭店后厨、电焊、饮料代销等。最后在爱人的支持下,买了辆江淮骏铃做饮料批发生意,如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来自湖函邵阳的卡哥曾绍云出身农村,上有四位老人,下有四个孩子,因为身无长技,打过短工、下过煤窑,生活负担沉重。2016年,曾绍云借款买了一辆江淮康铃做水果生意。由于康铃操控性好,适于跑坡路、弯路,油耗低、故障少,曾绍云得以大批量采购到新鲜、便宜的水果,生意越来越好,家里的生活也步入了小康。


  庆典上,众多卡哥奋斗的故事以及对江淮轻卡的热爱,深深感染了台下的听众。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先华表示,“最美卡哥评选活动,是江淮汽车‘敬客经营’理念和以客户为核心的价值主张的集中体现,旨在充分挖掘卡哥们坚忍不拔、踏实奋斗的精彩故事和展现江淮卡哥风采,传递行业正能量。”


  去年年初,江淮“最美卡哥筑梦中国”全国评选活动刚一上线,就有数万人报名、百万人参与,冲破千万级流量。在第一季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江淮最美卡哥第二季乘势出击,活动上线仅一周,关注量便突破百万,共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24000名江淮卡哥报名参赛。在此次颁奖典礼上,江淮轻卡宣布第三季同步启动。许多媒体人士评论,“最美卡哥”已经成为江淮轻卡品牌的最新符号。(记者 孙红)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