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开启智慧家居新时代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12





  近日,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举行。作为国货厨卫高端品牌,九牧以“智享生活 浴见未来”为主题,携革命性 “黑科技”产品惊艳亮相这一厨卫行业盛会。


  在展会上,九牧首次展出5大智慧生活套间,其中 “科技风”套间全新发布,打造集 “阳、厨、卫”等一体化智慧空间。科技风套间创造性地将物联网智能理念融入到厨房的整体设计中,涵盖智能烟灶联动、燃气泄漏报警、水浸探测报警、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数10种潮流科技,再度刷新一体化智能厨房格局,引领行业新风尚。


  同时,九牧还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专门个性定制空间,分别为Grow亲享系列套间、轻奢九牧金系列——丹枫套间、工业风系列——埃菲尔套间、简中风格系列——陶然套间。


  “从智能单品向智慧空间的升级和突破,从提供功能产品到提供美好生活方式,意味着九牧从功能性品牌升级成为更懂消费者的情感品牌。”九牧厨卫有限公司副总裁严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九牧将继续秉承 “让智能更懂生活”的品牌理念,以产品技术为核心,让科技为生活赋能,开拓智慧家居蓝海,从中国品牌到世界品牌,带领行业技术走向国际,为全球用户带来更美好、更智能的生活方式。 (郭 莹)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九牧服务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客服中心业务部高级经理饶铁山在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发布会暨服务认证发展论坛上表示,低水平的服务已难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会制约卫浴行业的发展。九牧通过为客户创造增值服务,驱动服务创新。
    2017-10-19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