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助力西北最大规模绿色印刷包装企业---青海明润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9





  近日,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行长王志恒,中国银行风险处总经理辛晓桦,中国银行海东分行行长马宁育,中国银行互助支行行长童占生一行深入青海明润德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海东市委常委、互助县委书记陶启业,互助县县长安永辉,海东工业园区绿色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三永昌及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行长王志恒(右三)到青海明润德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时,海东市委常委、互助县委书记陶启业(左三),互助县县长安永辉(右二),海东工业园区绿色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三永昌(左二)及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及青海明润德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冶青明(左一)陪同调研,参观建设中的生产及办公厂区。
青海明润德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冶青明向来宾介绍企业概况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公司运行、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现状、市场销售、未来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印刷网络化、无水印刷等先进、环保的印刷理念、技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同时,调研组一行在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研发、销路、生产线建设等情况后,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系统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发展存在的资金问题给予大力支持。
  在目前社会经济下行,绝大多数企业面临着较大经营压力下,调研组一行为银企之间更好地开展合作搭建了有利桥梁,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工作力度,持续为全县经济建设提供不竭动力,海东市委常委、互助县委书记陶启业对企业发展作了重要指示,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行长王志恒明确表态,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同意,对明润德企业发展给予大力的资金支持,给企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使企业有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为企业早日投产注入了最大的动力。
  青海明润德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位于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沙塘川镇,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印刷包装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较强的技术研发队伍,并和国内大专院校强强联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项目不仅是2016年青海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青海海东工业园区互助绿色产业园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西北最大规模的绿色印刷包装企业,公司推行绿色印刷战略,加快印刷产业发展方式转变,积极落实节能、降耗、减排、绿色、安全的印刷要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斯蒂芬•霍金:让人工智能造福人类及其赖以生存的家园 斯蒂芬•霍金:让人工智能造福人类及其赖以生存的家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