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保洁员王瑞平!捡到手机不动心 拾金不昧还失主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17





  “真没想到手机还能找到,太感谢你们了!”13日上午,邵女士的家人专程来到临沂三霖环卫公司,将一面“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保洁员王瑞平手中,以此来表达感激之情。


  原来,12日上午9时,临沂三霖环卫公司保洁员王瑞平在临西九路与育才路交会处的LS100号公厕保洁时,发现洗手盆上有一个手机。面对财物,王瑞平没有动心,第一反应就是失主一定很着急,应该及时找到失主。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打电话给项目部亓经理,上报捡到手机的事情。接到电话,亓经理在第一时间赶到公厕现场,通过手机存储的联系人,多方联系,最终找到了失主邵女士,并把手机送到邵女士手中。


  这才有了上面送锦旗的场景。面对失主的感谢,王瑞平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公司对员工培训时,要求捡到物品不准占为己有,这已经成为我们的职业习惯。”


  通讯员 张杰 临报融媒记者褚菲菲


  更多专业产经信息资讯,马上到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http://www.cinic.org.cn/


  转自:临报融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钟南山院士谈新冠肺炎治疗:到现在没有发现有明显后遗症 钟南山院士谈新冠肺炎治疗:到现在没有发现有明显后遗症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