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将组织协调安排航班或包机将有需要的滞留在外旅客运送回国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31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司长朱涛30日表示,对于部分旅客因疫情原因滞留境外的情况,民航局将组织协调安排航班或包机将有需要的旅客运送回国。


  朱涛是在3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的运输保障情况举行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朱涛说,目前因为疫情原因,市场需求有所下降。部分外国航空公司调减或取消航班,这是市场行为。对于部分旅客因疫情原因滞留境外的情况,民航局持续与国家卫健委、外交部、文化和旅游部等部委以及航空公司驻外机构保持密切联系,组织协调安排航班或包机将有需要的旅客运送回国。这也是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发挥作用的重要体现。


  近日国内外航空公司已陆续执行日本、泰国、新加坡等至武汉的航班,运送境外滞留旅客回国。(记者张辛欣、陈聪)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