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总工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4





  20日,南通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苏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葛玉琴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全市各级工会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开创南通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广泛宣传、全面发动,在学习贯彻中坚定职工信心。


  葛玉琴提出,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以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为重点,深入推进困难职工帮扶。推进工会“大学堂”“云招聘”服务惠及更多职工。紧盯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全面落实好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以实际行动减轻小微企业负担、共渡疫情难关。(记者彭军君)


  转自:南通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