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沂蒙精神 弘扬社会正能量


——沂蒙精神传承促进会爱心人士慰问寿光灾区救灾官兵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30





  受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山东潍坊市普降大暴雨,寿光、青州、临朐等多地出现严重洪涝灾害,特别是享有“蔬菜之乡”称号的山东寿光受灾尤为严重。洪灾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灾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纷纷向寿光伸出了援助之手。

沂蒙精神传承促进会会长于爱梅(右二)、常务副会长范遵厚(左二)等人赴寿光灾区献爱心


于爱梅(左二)、范遵厚(左四)以及临沂社会主义新阶层的爱心人士冯凯(右四)、马兴涛(左三)、王友吉等一行来到临沂消防支队参与救援的寿光市上口镇口子村看望并慰问参与救灾的消防官兵。
 

  29日,“沂蒙母亲”王换于的孙女、沂蒙精神传承促进会会长于爱梅与沂蒙精神传承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范遵厚联合临沂市社会主义新阶层的爱心人士冯凯、马兴涛、王友吉等人,专程从临沂驱车奔赴寿光看望和慰问参与救灾的消防官兵。爱心人士一行人顶着烈日,把“临沂特产”煎饼、方便食用的面包等爱心物资亲手送到了在寿光上口镇口子村参与救灾的临沂消防支队官兵的手中。

爱心人士一行与救灾官兵亲切交流


临沂社会主义新阶层的爱心人士冯凯慰问救灾官兵并亲切交流

临沂社会主义新阶层的爱心人士王友吉慰问救灾官兵并亲切交流

 

  在休息时,消防官兵边嚼着煎饼边与前来的爱心人士进行交流。官兵们纷纷表示,感谢来自家乡爱心人士的关心与慰问,在接下来的救灾中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坚决打赢这场救灾攻坚战,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沂蒙精神传承促进会会长于爱梅(右一)与常务副会长范遵厚(右二)给救灾官兵送上意义非凡的“山东大煎饼”

救灾官兵大口吃着意义非凡的“山东大煎饼“斗志满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