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经开区开展主题活动:家风带民风,润物细无声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13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我就是想听一下你的声音。”江西南昌经开区新宇社区的退休工人黄明英,每周都会接到一个电话,这是90多岁的抗战老兵谢佐才打来的。作为关爱抗战老兵江西志愿者团队的一员,黄明英是老兵们的知心人,她说:“关爱老兵,就是想让他们更幸福、快乐。”

  十九大以来,南昌市围绕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组织开展“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主题活动,志愿者们以润物细无声般的行动营造了以家风带民风、以民风促社风的优良社会氛围。如今,南昌经济开发区已组建近20支志愿者服务队伍,涵盖村场、社区以及区内企业,志愿者注册数达到35391人。(记者任江华)

       转自:人民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扎克伯格怒了:苹果就是在骗用户花钱 扎克伯格怒了:苹果就是在骗用户花钱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