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云如今出门豪车配秘书,马云:这并非我本意,造孽啊!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18





  

 
  范小勤,因和马云长的十分相似被称为小马云,也正是因为这样,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被媒体过分的包装,每天出门豪车美女相伴,还有保镖,如今的他经常出席各种活动,四处游玩,和明星互动,拍电影,玩游戏等。
 
  如今的他名声大了,报酬也多了,曾经的穷孩子也暴富了。
 
  但这是马云想要的结果吗?并不是,马云曾经说过:我愿意帮助这个孩子,供他读书,一直供到大学,希望他成才。马云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样,如果当时自己不伸出援手,会被媒体报道自己没有同情心,也着实让马云无奈啊。而范小勤的父亲说的话也是备受争议:只要对我有好处,让我儿子做什么都行,对我没好处,我就拒绝!
 

 
  现在的小马云也非常享受这样的生活,不用担心没有钱,不用担心考大学,每天吃喝玩乐,毕竟对于一个这样的家庭来说,能过上这样的生活已经十分幸运了。
 

 
  有网友表示:真是羡慕啊,这真是万幸中的万幸啊!但大多数网友还是认为这样会害了小马云,现在的年纪应该好好上学读书,这孩子算是“毁了”。
 
  是啊,现在的网络真是害人不浅啊,多少青少年在网络中误入歧途!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南海海域海上阅兵 习近平出席南海海域海上阅兵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