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江晚报:《哪吒》衍生品超1800万元,文创之路怎么走

      2019年对于中国电影而言,无疑是十分重要的一年,开年《流浪地球》几乎没有征兆的大爆一举杀入内地票房总排行榜前三之后,十年布局漫威出品的《复仇者联盟4》也意料之中地以超过42亿元人民币的成绩紧随其后。
    2019-10-09
  • 钱江晚报:问题小区和网红小区,差距在于人

      据宁波晚报报道,宁波多了个“网红小区”——江北区甬江街道万丰社区江湾花苑小区。小区2016年6月交付,现有居民424户,是一个小型住宅小区。
    2019-10-09
  • 人民网评: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满足...
    2019-10-05
  • 人民网评:大阅兵,彰显新时代人民军队风采

      10月1日的北京,天高云淡,日丽风和,国庆70周年“大阅兵”如约而至。“走百米不差分毫,走百步不差分秒。”受阅部队官兵以严整的军容、雄壮的气势、昂扬的精神,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习主席检阅,接受党和人民检阅。
    2019-10-05
  • 人民网评:这个国庆的味道有点“甜”

      讴歌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中华儿女在美轮美奂的天安门广场万众同欢、齐声高歌,共享盛世大联欢。
    2019-10-03
  • 人民日报评论员:书写出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人民大会堂宴会厅灯光璀璨、鲜花吐艳,4000余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庆新中国70华诞,为史诗般的进步礼赞。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
    2019-10-01
  • 人民日报社论:共同谱写新时代人民共和国壮丽凯歌

      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掌声如潮,见证人民共和国褒奖英雄模范、尊崇英雄模范的重要时刻。在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
    2019-09-30
  • 人民日报大家手笔:现代化之路的中国智慧

      现代化是贯穿世界近现代史的一条主线。现代化发轫于西方,但通向现代化的道路不止一条。中国共产党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艰辛探索出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带领中国人民用...
    2019-09-30
  • 人民网评:以国家之名,最高规格褒奖英雄模范

      这是一个庄严而又神圣的高光时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分别授予“共和国勋章”“友谊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
    2019-09-29
  • 人民日报评论员: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我国是历史悠久的统一多民族国家。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是先人们留给我们的丰厚遗产,也是我国发展的巨大优势。
    2019-09-29
  • 人民网评:踏平坎坷成大道,我们意气风发

      道路,是一种发展方式,也是一种制度模式。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
    2019-09-27
  • 人民网评:且为共和国“扫地僧”轻轻鼓掌

      共和国就要迎来七十周年大庆了,各路媒体的聚光灯骤亮,让众多平时我们不太记起的形象,闪闪发光——正是他们,为我们那些闪亮的日子,丝丝缕缕带来热能,带来光源……
    2019-09-27
  • 人民网评:跨越雄关,定能风光无限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世界奇迹。站在这样一个独特的时间节点上回望,愈发能够感受到一路走来的不易,更能看到蕴藏于这片土地上的伟力。
    2019-09-26
  • 人民日报评论员: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   “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
    2019-09-25

热点视频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