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举行六一扶贫与关爱暨企业开放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03





  6月1日,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组织农民工子女、企业员工子女共计70余人走进上海宝冶承建的银基乐海水世界项目和乐园中银基冰雪世界项目,开展六一扶贫与关爱暨企业开放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企业的关怀与关爱,让大家体验一个精彩的六一儿童节。
 
  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顾伟兴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第一站大家来到了银基冰雪世界,这是亚洲首个集冰场、娱雪、游乐、演艺、科教为一体的综合性冰雪主题室内乐园,宝冶员工与农民工子女畅享了冰湖上的亲子乐园,度过了一段温馨的亲子冰雪时光。随后大家一起走进了上海宝冶承建的河南银基乐海水世界项目,此项目总占地17.5万平方米,是涵盖主题游乐、旅游休闲、特色商业等多种功能园区,是中原地区占地面积最大、设施最先进、项目最丰富的高端水上乐园。一路的惊险刺激、一天的愉快游玩,游乐园中不断飘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每个小朋友都收到了郑州分公司精心准备的六一专属礼物,内含书包、水彩笔、文具袋等,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从陌生到熟悉,一天的精彩活动拉近了企业与员工、员工家属、员工子女之间的距离。
 
  上海宝冶以打造一流的最具产业链竞争优势的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商为目前,在全国各地承建了诸如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北京冬奥会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吴淞国际邮轮码头等彰显现代建筑文明的地标性建筑,踏上了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海宝冶郑州分公司也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区域布局不断扩张、企业形象不断提升。
 


  转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