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宣布对原产于日美等地的进口聚苯硫醚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5-31





  中国商务部30日宣布,自即日起对原产于日本、美国、韩国和马来西亚的进口聚苯硫醚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商务部于2019年4月22日收到国内聚苯硫醚产业正式提交的反倾销调查申请,申请人请求对原产于日本、美国、韩国和马来西亚的进口聚苯硫醚进行反倾销调查。

  商务部经审查认为,申请人及支持申请企业聚苯硫醚的合计产量在2018年占同期中国同类产品总产量的50%以上,同时申请书包含的内容和证据符合相关规定,故决定对上述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

  商务部称,本案调查期限通常为一年,特殊情况可延长至一年半。调查期间,利害关系方如果不如实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或者没有在合理时间内提供必要信息,或者以其他方式严重妨碍调查,商务部可以根据已经获得的事实和可获得的最佳信息作出裁定。

  聚苯硫醚具有耐高温、耐腐蚀等优良性能,广泛应用于纺织、汽车、电子电器、机械、石油、化工、航天航空等领域。


  转自:中国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