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24





感 谢 信


  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附属康复医院:


  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前期,贵院刘红梅教授通过中国中医药医学会与我院医务人员结成技术组合,积极热情地运用远程网络进行技术指导,一直参与我院的中医药临床救治,收效很好。在此谨向贵院及刘红梅医生表示诚挚的感谢!


  我院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是市直公立二甲医院,在2020年1月24日根据襄阳市防控指挥部命令,全院紧急转型成为襄阳市新冠肺炎救治定点机构。在两个多月的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救治近三百名确诊和疑似新冠肺炎(病患合计274人次和重患人数14人),为数百名阳性症状隔离病人提供医疗康复服务,实现救治病人零死亡,院内医务人员人数零感染,中医药技术使用率100%的佳绩,得到湖北省市各级部门嘉奖和高度表扬,这也与贵院及刘红梅医生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刘红梅教授在这次疫情防控中,运用丰富的临床经验,及时指导我院中医团队解读每一版新的冠肺炎诊疗方案,确保中医药技术及时准确运用到病人救治当中。刘教授为人谦逊,能够耐心解答年轻临床医生的各种疑难问题;她利用丰富的社区健康管理经验,建议我院青年医生志愿者团队,主动深入当地封闭的居民社区送医送药,到恢复期新冠肺炎病人隔离点进行中医康复治疗,收到非常好的社会评价。


  刘红梅教授非常了解基层医院临床科研开展难的现状,她主动引导我院医务人员及时总结和提炼临床疗效,创造条件让他们与高层次国家专家互动交流,增强基层医务人员的学习和科研积极性;同时她对我院疫后重建方案提出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对新冠肺炎病人愈后康复技术提出很好的建议和要求。


  刘红梅教授的社会公益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给我院医务人员尤其是年轻中医队伍树立了很好的榜样,给我院疫情救治、疫后重建带来很大帮助,我们也期望今后能继续得到她和贵院的支持。


  特此感谢!


  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