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武汉两地发声,最美MV震撼来袭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23






  病毒无情,肆虐人世;人间有爱,慷慨出征!岁末年初,当举世瞩目的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人民警察和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他们勇敢逆行的身影,让惶惑者安心、让绝望者重燃希望、让无数人泪湿眼眶……


  一边是热血警魂,一边是医者仁心,从腊月飞雪到三月花开,无数公安干警和白衣天使舍小家顾大家,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为万千百姓筑起安全防线,也感召了更多志愿者投身到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中……


  当至暗时刻即将过去,当绚烂的花朵绽放枝头,张店区委宣传部、张店区融媒体中心、张店公安精心策划,推出了原创MV《逆行的力量》,向这些最美逆行者致敬。


  这是一次跨越两千多里路的创作——在放声歌唱的演唱者中,有不舍昼夜守护中心城区稳定的张店公安、有远赴武汉抗疫最前沿的淄博白衣天使、还有活跃在我们身边的青年志愿者……她们相聚在同一首MV作品中,倾情演绎“奔跑在最美的年华,不辜负人民的期望,用一腔热血筑屏障,捍卫咱老百姓安康”的动人心声……(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冯萍 许红 报道)


  转自:大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